傢俬工坊JARZ034.JPEG

除了一樓的內外客廳之外,這個私人莊園還有一個神秘的地下室,據蘇先生的說法,能夠獲邀進入這地下室之人絕非等閒之輩,而在這個地下室裡最重要的空間 - KTV 室,又放了什麼樣的傢俱呢?

從一樓的客廳通往地下室,先是要經過一個在獨立空間裡的餐廳,才能從餐廳旁邊的另一個門看到下去地下室的樓梯口,前面都說這是一間在私人莊園裡的大別墅了,有一部電梯給上下樓使用那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兒,但我沒想要搭電梯下去,反而是順著樓梯往下走去。

來到地下室之後,還得經過幾道門才能到達最裡面的 KTV 室,這跟古代三進三出的那種大宅院基本上是屬於同一個概念,話說去年還在討論階段時,這 KTV 室的沙發和一樓內客廳的沙發在選擇條件上就有所不同,而依照男主人的需求,這 KTV 室的沙發必須呈現一個 ㄇ 字型的排列,而且要給人一整個霸氣的印象,在聽到這個需求之後,我腦海裡立刻聯想到的就是 Minotti Freeman 那充滿各種排列組合方式且又恢宏大氣的設計,把原裝圖片發給業主看之後,業主也相當喜愛,於是便決定開始訂做。

在地下室的我一邊請司機大哥拆開包裝,一邊看著拆開後的沙發讓隨車人員放在板車上,帶著他把沙發拉到 KTV 室裡放在該擺放的位置,在所有的沙發都就定位之後,男主人想要的感覺就全部到位了。

 

傢俬工坊JARZ013.JPEG

獨立椅凳

打開門進到 KTV 室,首先會看到二個獨立的牛皮椅凳,男主人本來打算此處也是做一座正常版的二人位沙發,但我覺得此舉不妥,畢竟這是門口處,總是希望能在打開門之後有一個開闊的視野,若是有背的沙發,會感覺卡卡的,再來就是這獨立腳椅在使用上比較機動性,可以隨時移動到任何地方,對於偶爾會想在此處吃麵什麼的人來說,是相當實用的單品(我是標準吃貨)。

 

傢俬工坊JARZ019.JPEG

傢俬工坊JARZ020.JPEG

傢俬工坊JARZ003.JPEG

傢俬工坊JARZ004.JPEG

傢俬工坊JARZ005.JPEG

傢俬工坊JARZ025.JPEG

氣派的講究

雖說是 KTV 室,但您可別以為男主人會和外面的量販式 KTV 一樣為了商業化而選擇人造皮革來做這套 Minotti Freeman 啊,那還真是門縫裡看人~把人給看扁啦,人家男主人不但是選用了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不說,連皮色都選了淺色系,不為什麼,就是為了好看來的,否則這麼大一組沙發若全用深色,看著心情多悶呀您說是吧?按照原裝呎吋做的主沙發長達 308 公分,一樣是做了拆成二座的設計,雙背墊的做法則是讓此沙發的深度仍在,而又不會因為過深而不好坐。

 

傢俬工坊JARZ002.JPEG

傢俬工坊JARZ028.JPEG

傢俬工坊JARZ007.JPEG

傢俬工坊JARZ008.JPEG

傢俬工坊JARZ015.JPEG

忠於原味

這組超大座的 Minotti Freeman 並非完全是同一個皮色,而是採用了一深一淺、二個皮色分明的皮革來做搭配,雖然深色佔少部份面積,但一樣也都是半苯染牛皮來的,男主人對材料的要求相當高,本來我還建議深色的是不是人造皮革就好?但男主人果斷拒絕這個提議,他說他弄這個私人莊園就不會為了省預算而使用人造皮革來做照片裡那個薄L形扶手。

 

傢俬工坊JARZ023.JPEG

傢俬工坊JARZ018.JPEG

傢俬工坊JARZ014.JPEG

傢俬工坊JARZ006.JPEG

傢俬工坊JARZ010.JPEG

儘情開唱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來這兒是來交貨的,否則我真想跟男主人商量一下借支麥克風讓我好好唱上兩句,這麼舒適的環境、這麼漂亮的沙發,教人如何不想好好地享受一下呢?由於男主人要趕在農曆七月前入住,沙發以外的傢俱我直接建議他買現成品,否則要訂做就又要再等上一個月,根本是來不及的這樣。

不過啊,能順利的把此趟任務給完成,對我來說才是最開心的事兒,想想這個任務也真是有意思,由斗六的客人介紹來的斗南客人,從訂貨到交貨中間隔了一年又二個月,在這段時間裡現場從一片大工地變成一處大莊園,我真是見證了此處的新居落成呀。僅以本文祝賀男主人一家入厝愉快,也謝謝 Victor 的推薦,祝福你們。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