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1.JPG

太久沒有寫床架的開箱文,搞得大家以為傢俬工坊只會做沙發了,記住啦~舉凡您搬家時能帶得走的傢俱,都叫做「活動傢俱」,我們專門做這個的謝謝~

去年川十設計總監星瑋就已經有訂做同款式的床台給自己用,今年的 9/28 是他的朋友徐先生入新居,星瑋很大方的請我做同一款床台要送給徐先生做為賀禮,並要我直接同徐先生聯繫討論想要做的細節。

 

14083_z_TATLIN-SOFT-SCONT.jpg

原裝

這款床是帶床腳的,而且和 Minotti Allen 還用了同一支腳,掃地機器人剛好能過的高度,當我把這原裝圖發給徐先生看的時候,他表示他不要床腳,因為他喜愛貼地的感覺 ... 當下我還以為我們是在討論藍寶堅尼而不是 Minotti Tatlin ...

Anyway,訂製傢俱本來就是能夠以客人的需求來製作,既然徐先生想要改成貼地的床台,咱也是照辦囉~

 

JARZ-傢俬工坊-010.JPG

傢俬工坊-JARZ-007.jpeg

傢俬工坊-JARZ-014.jpeg

傢俬工坊-JARZ-015.jpeg

傢俬工坊-JARZ-016.jpeg

傢俬工坊-JARZ-017.jpeg

JARZ-傢俬工坊-011.jpg

雙層床頭片

在原本就有的二片淺灰色的床頭片後面,還有二塊更大片的繃皮革立板,如此一來,立板搖身一變成了真正的床頭片,淺灰色的二片床頭片反而成了靠墊了。而且這二物件還有用二條皮帶相連接。

 

傢俬工坊-JARZ-017.JPG

視角

徐先生有特別說明他希望他人坐在床上時,眼睛的視線能夠和電視是平行的,說白一點他不想要仰著頭看電視,在問清楚了徐先生的身型、床墊的厚度之後,我們做出最理想的床底高度,同時也讓床墊有能夠下坎的空間。

 

傢俬工坊-JARZ-028.JPG

另一邊的視角

高樓層沒別的,看出去的景很重要,白天從這一大片窗戶望出去的視野相當開闊,我估計到了晚上那街燈肯定更加迷人。

 

傢俬工坊-JARZ-006.JPG

傢俬工坊-JARZ-029.JPG

亮點

助理特別提醒我一定要開燈來拍整片牆面,原本我以為是一般的投射燈,想說拍燈打在牆面上要幹嘛呢?但在助理不斷切換模式之後我才看到這個間接光源的巧思,似乎明白了為什麼徐先生不在房間裡放書桌或櫃子什麼的,應該是怕當到了整個牆面的設計吧?

整間主臥其實是以白牆、木牆和木地板為主要元素,給我一種「寧靜禪」的氛圍,還好當時候在決定這款床的配色時沒有選了太重的顏色,不然就有些破壞了畫面協調了,在把照片拍攝完成後我第一時間也給徐先生發了過去,他表示非常喜歡,我也很開心完成了這個任務,僅以本文祝賀徐先生入新居大幸福~~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