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78.JPG

在週日進場拍照時才看到了沙發後面那一整座的大書櫃,果然老師家裡的書本就是比一般民眾家裡的還要多很多,而且除了大書櫃之外,還有個能旋轉的小書架,書香世家真的是實至名歸,也所挑選的布沙發也是相當合適,主臥床架也是很有風範的款式。

話說本案的委託人張老師先是來找我訂做她的新床架,然後才接著訂做新沙發,原本她的計畫是新沙發要在全家人都入住之後才要做的,為什麼呢?因為張老師新家裡有一張超過二米的長方桌,她擔心 252 公分的沙發萬一太大了到時沒得改就麻煩了,於是我使出最原始的一招:放樣。

帶著放樣的紙板先到張老師位於深坑的新家,一進門後立刻明白她的疑慮,原來客餐廳是一個長方形的格局,除了要放那張超過二米的餐桌之外,還有一台鋼琴也要放進去,如此一來沙發呎吋的大小就真的要深思熟慮了,不過若要等到全部進場之後才做也稍晚了點,好在紙皮放樣就能解決這個問題。我仔細的丈量餐桌和鋼琴的預留空間,最後決定沙發做到 252 公分是沒問題的,並且現場把紙板排成這個呎吋,得到張老師和她先生的同意後,就開始進行製作。

 

傢俬工坊-JARZ-008.jpeg

傢俬工坊-JARZ-004.jpeg

傢俬工坊-JARZ-005.jpeg

傢俬工坊-JARZ-003.jpeg

質感

能夠被進口布商選來做為銷售的商品,那效果比起一般布料來說自然是更好的,雖說布色是千變萬化,但進口布就是能比一般布料多出幾個特別的顏色,矮油,難道一般布料找不到一樣的嗎?嘿嘿~除去黑色和白色這種基木色不談,要在一般布料裡找到和進口布一樣織法和顏色啊,就一個字:難。

您還別說啊,光是要決定用哪一塊灰色布料,我可是和平東、內湖、深坑三地跑呢,為的就是要讓設計師和張小姐可以選到最適合的灰色系,那做出來之後的質感呢?有圖有真相,不解釋。

照道理說灰色有很多種,為什麼張老師家要用這一個灰色階呢?其實不難理解的,在實際的丈量後我發現張老師家的格局是屬於瘦長型,沙發做到 252 公分的長度不算太小,若用了深灰色系的布料,那一整個就太重了,試想:一早從房間門出來看到一座 252 公分的深灰色沙發?心情感覺不是很美麗呀~是吧是吧!

 

傢俬工坊-JARZ-007.jpeg

傢俬工坊-JARZ-009.jpeg

似曾相識

當這支立燈擺出來之後,張老師的先生笑笑的說:看了你們今天的 DECO 後,我決定也要去買這一支立燈了。

嗯嗯,英雄所見略同~

 

傢俬工坊-JARZ-012.jpeg

傢俬工坊-JARZ-010.jpeg

傢俬工坊-JARZ-021.JPG

傢俬工坊-JARZ-017.JPG

Show your move

其實不是沙發在 move 啦,是我從各個角度來拍這款 Minotti Allen 喔,線條愈簡單的沙發其實愈耐看是不爭的事實,絕對不是我徧愛 Minotti 這個品牌,而是同樣喜歡這個品牌的朋友真不在少數,再說了,Minotti 家的沙發也還真的都是無死角美型款喔。

 

feel-good043 (1).jpg

傢俬工坊-JARZ-091.JPG

傢俬工坊-JARZ-095.JPG

私密主臥大公開

嘿嘿~我們有幫老師做了主臥床喔。

 

傢俬工坊-JARZ-016.jpeg

水晶蘋果

1997 年由木村拓哉與松隆子主演的日劇「戀愛世代」一共 11 集,超過 30% 的收視率也讓劇中時不時出現的那顆水晶蘋果知名度和男女主角不相上下,所以~~~在看完日劇後我也跟風買了一顆,然後直到現在才拿出來用嘿嘿,只是現在韓劇當道,又有多少人能記得這顆水晶蘋果呢?

好啦,順利交貨和拍照是快樂的事情,我們就以這顆日後會經常出現的水晶蘋果來做結尾吧,非常開心能夠參與到張老師一家人的新居落成喔,在此要謝謝張老師選擇了傢俬工坊,祝福你們~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