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28.JPG

在原本的裝修裡要放入新沙發其實不難,只要別挑選太台式的沙發即可,若原本是美式新古典風格的房子,那麼放一張現代風格的沙發是肯定沒什麼問題的,而若是沙發選了 Minotti 的話,整個質感提升百分百呀。

Rita 是個瑜珈老師,我們相遇的地點很特別,是在月老廟裡,當時候是二小姐拉著我去還願,Rita 完全不曉得拜拜的流程,隨機找人詢問就找到二小姐,估計這就叫做緣份吧,在經過一番指導之後二個人還互留了電話,起初 Rita 以為二小姐是婚姻介紹所之類的仲介,後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兒,頭一回約出來一塊吃飯時 Rita 見到我又以為我是賣服飾品的,說到這裡,是說 Rita 應該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女孩兒(不然怎麼連著二次猜錯我和二小姐的職業啦),也在認識後的幾次飯局裡慢慢了解她的個性,大方是她給我們一直以來的印象,在今年的 5 月 20 日 Rita 也如願步入了禮堂,嫁了個好對象,婚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買張新沙發。

之所以想要購買新沙發,主要是因為他們小倆口家裡原本的舊沙發太軟,坐久了相當不舒服(是不是是不是!都說了沙發真不能坐太軟的好唄),於是二人親自到我店裡一趟討論訂做新沙發的細節,最終二人決定訂做二張全新的布沙發,一張放客廳,也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內容,另一張則是放在書房,那由於款式相同,所以我只有拍客廳的主沙發照片來寫文章嘿嘿~(誰說我偷懶!)

 

傢俬工坊-JARZ-005.jpeg

傢俬工坊-JARZ-006.jpeg

線條

當司機大哥把客廳主沙發放好之後,我照例開始做沙發的整理,現代風格沙發沒別的,車工完整和線條筆直是重點中的重點,也就是我常說的細節。

 

傢俬工坊-JARZ-003.jpeg

傢俬工坊-JARZ-008.jpeg

不鏽鋼鍍鈦

小倆口沒有選擇亮亮的鍍鈦色,而是選了低調的暗色系,但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鍍鈦金屬腳座啊,二小姐說我這次拍的照片效果不好,沒有把鍍鈦的質感拍出來,職棒選手會有所謂的"投手失憶症",難道我也有拍照失憶症?!

 

傢俬工坊-JARZ-001.jpeg

質感

這樣子的角度是我最愛拍的,因為我真心覺得看到車線如行雲流水般順暢是一種享受,一般來說人們都是買新房的時候才會開始看傢俱,但我是天天看,日子久了看到車線不順的沙發還真的會抓狂。這塊布料乃是來自波蘭的進口布,還帶防污功能的喔。

說到這個防污功能啊,打從 2017 年開始全面使用進口布來做沙發之後,防污布的詢問度一直很高,但我發現客人買防污布的心態都是認為任何髒污只要遇上了防污布就都會沒事,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喔,要知道防污布是在"不經意和不小心"的情況下弄髒了,趕快用乾淨抹布沾清水擰乾後畫圓擦拭,可以接近百分百的去除髒污,好比紅酒不小心滴到了能這麼搞,但要是小朋友拿著原子筆把自己當成畢卡索,把沙發當成畫布在作畫時,那也是不能百分百去除的喔,因為那下筆肯定超用力的~~(小朋友是真的要教,不能老是說:他只是個孩子呀呀呀。。。)

 

傢俬工坊-JARZ-009.jpeg

傢俬工坊-JARZ-010.jpeg

傢俬工坊-JARZ-011.jpeg

傢俬工坊-JARZ-014.jpeg

盧山真面目

終於看到了沙發的全貌,送貨當天是下午的五點半之後,我已經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在那大片的窗戶前努力補抓光線拍沙發的照片兒,無奈時不我予,只好請 Rita 開燈讓我能夠拍的清楚,平整的三塊坐墊讓 Rita 等不及先坐了上去,當然,還有她的毛小孩也上去試坐了。

 

傢俬工坊-JARZ-034.JPG

傢俬工坊-JARZ-038.JPG

傢俬工坊-JARZ-024.JPG

大器

要我說嘛,他們小倆口的家還真是有夠大的,雖說這社區裡還有我其他的客人也住在裡面,但我估計門禁森嚴也不好隨意的拜訪,結束拍照之後在回公司的路上,回想起從認識 Rita 開始到看著她嫁人,心裡真是百感交集。。。。。。。然後我才想起來,我答應送她的結婚禮物沒帶到,那是一張 Minotti 的主人椅,我。。我。。。該吃銀杏了我。

非常開心能夠完成這個案子,此時此刻這小倆口正在國外旅遊著,滑臉書看到 Rita 發在國外的動態真的很替她開心,祝福你們二位百年好合囉~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