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12.JPG

在風格強烈的磚牆之前,唯有更吸睛的沙發才能將焦點奪回,不讓工業風搶了所有的風采,復古皮革加布料的雙色沙發完全彰顯了自我。

家住楊梅的王先生原本就是木工師父出身,所以他的新家都是由他自己親自操刀設計,他把清水模的概念用在了電視牆,而沙發牆則是用了磚牆外露這個元素,然後問題來了,這磚牆外露可是風格很強烈的設計啊,要放在這片牆前面的沙發若不夠搶眼,很容易就淪為實實在在的配角,那我們說挑組 IKEA 的沙發吧?王先生又覺得整個家都花心思設計了,若在家具上馬虎豈不辜負了?於是乎王先先帶著王太前來我公司裡尋求解決之道,結果一進門就被我店裡那款展示的苯染牛皮沙發給吸引住,我們在網路上找尋了這款沙發的相關圖片,深深覺得這沙發的雙色款相當合適,我帶著布版和皮版親自到王先生家一趟對色,這才曉得原來他們早已入住,客廳就先以露營用的導演椅和簡易收納茶几湊和著用,在新沙發進場之後,一切就都完美了~

 

傢俬工坊-JARZ-032.jpeg

傢俬工坊-JARZ-030.jpeg

傢俬工坊-JARZ-029.jpeg

傢俬工坊-JARZ-030.jpeg

不要迷戀那顆水晶蘋果,她只是個傳說

欸欸,好啦好啦~在看沙發之前先來看一下這張 Flexform Tris 圓邊几啊,雖然只是友情客串,但相當稱職地扮演著男二號的角色,您看那實木腳座的木紋相當清晰不說,連桌面也相當有講究的拼了太陽花。

 

傢俬工坊-JARZ-005.jpeg

傢俬工坊-JARZ-006.jpeg

傢俬工坊-JARZ-008.jpeg

傢俬工坊-JARZ-014.jpeg

轉角

接著來看主角沙發吧~這款 Poltrona Frau Bretagne 的亮點,要先從這個地方開始看起,每每有客人想議價時,我都會請他們起身看一下這個沙發背轉到扶手的弧度,同時跟他們說:無論是裡面的布料或外面的皮革,要做這個造型出來同時還不能卡卡的,總是需要技術的對吧?這技術您說說到底要給什麼折扣呢~沒加收工錢您就該請吃宵夜啦~

 

傢俬工坊-JARZ-008.jpeg

傢俬工坊-JARZ-007.jpeg

布料 X 皮革

在丈量呎吋時,我和王先生及王太看著那一整片的磚牆,翻閱著手上的皮版,原本就屬意的復古風皮革在此得到了驗證,帶焦糖色的皮革的確是一個相當鮮明的元素,完全發揮了幫沙發搶戲的功用嘿嘿~

 

傢俬工坊-JARZ-010.jpeg

傢俬工坊-JARZ-002.jpeg

傢俬工坊-JARZ-004.jpeg

底座和沙發腳

復古風皮革包覆著沙發主體外圍,從底座一眼望過去所看到的沙發腳則是用了不鏽鋼仿鈦做處理,有質感但低調的金屬色恰如其分,這張沙發可以說每一個細節處都面面俱到。

 

傢俬工坊-JARZ-009.jpeg

傢俬工坊-JARZ-006.jpeg

傢俬工坊-JARZ-004.jpeg

磚牆遇上復古皮革

我們因為這片磚牆而找了這款雙色 Poltrona Frau Bretagne 沙發來做搭配,也因為用了焦糖色的復古皮革而更襯托了這片磚牆,也許是註定他們倆本就該在此處相遇,恭喜王先生和王太尋得了最適合的沙發,我們也順利完成了這次的委託案。

再次謝謝王先生和王太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把場地借給我們拍照喔~感恩~~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