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3.jpg

化妝桌,一張在家裡專屬於女主人的桌子。

今年的清明連假有五天,跟放年假似的,師父們週一回到工廠裡都呈現恍神的狀態,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該休假的還是要休,只是休心操不會每個人都做就是了。

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我還下台南去交貨,讓我遇上了恐怖的塞車,足足開了八個小時才從台北開到台南客人家,回程先在彰化親戚家睡一晚,隔天才又北上回桃園老家才開始休我的清明連假,但也就休個二天,週日就又回台北和設計師談事情,我發現在正常上班的前一天就先回工作崗位有個好處,就是隔天人家還在週一症候群我已經進入工作狀態了,這叫做勤奮嗎?

不,我這叫天生勞碌命。

 

JARZ-傢俬工坊-002.jpg

出貨前搶先看

到了工廠,看到正準備包裝的這款化妝桌,趕忙拿起手機開始拍照,這已經是好幾個客人都做過的款式囉,看來真的都是英雄所見略同,但這回不同的是客人使用不鏽鋼仿鈦漆面來做他的腳座,以及桌身和抽屜面板做了跳色。

 

JARZ-傢俬工坊-001.JPG

側臉總是迷人

只有 100 公分的面寬,所以只做二個抽屜,雖然原裝的三抽看起來很有氣勢,但台灣的房子不是豪宅就是好窄,所以才會以訂製的方式來完成每一件傢俱,您懂的。

 

JARZ-傢俬工坊-005.JPG

學賭神高進以背面示人

在工廠裡拍這張化妝桌,其實是很大的反差效果,一般來說這樣子的化妝桌應該是要放在美美的店面裡銷售,但由於我們是做好就直送客人家裡,所以在工廠裡拍照存檔還是需要的,有的客人其實不愛我們把他家裡的樣子 PO 上網,所以只能先用在工廠裡拍的照片來寫文章。

 

JARZ-傢俬工坊-006.JPG

打開抽屜看見內涵

抽屜讓客人打開後看到會看到一塊底板,這是我近年來會加做送給客人的小禮物,跟彩蛋是一樣的意思,有時是用人造皮革,有時是用絨布,完全看當時的心情來決定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4.JPG

再看一眼

我永遠都是懷抱著一份嫁女兒的心情來完成每一件委託案,為人父母心自然都是希望自己家的女兒能有個好歸宿,除了要嫁一個能愛她的人,也要嫁一個能懂她的人,若只會在聘金上糾結,能放心把女兒嫁出去嘛真是。您想啊,若是您的女婿一直跟您說這聘金太貴了能不能再少一點?您有什麼感覺呢?

嗯,這差不多就是客人在跟我講價時,我心裡的港覺了。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