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otti-122461-relefe7a67c1d0d41058cf35772178ac2f0.jpg

正所謂丈母娘看女婿,她是愈看愈有趣,這話說的可是很有道理的喎,當女婿的只要能讓丈母娘愈看愈有趣,那在老婆娘家的日子就都會很好過了。

那你說要怎麼讓丈母娘愈看愈有趣呢?方法有很多,時不時送送小禮物這招那可是千百年來都很受用的,不過要一個大男人天天費心思想著給丈母娘挑什麼禮物也太為難人了點,何況這男人挑禮物和女人挑禮物又是截然不同的思考模式,女人挑起禮物來那可是各種心思細膩啊,而男人挑禮物一般都只講求實用性,好比說我曾聽過有人送了台印表機給他老婆當生日禮物,你說說這要讓那老婆說她老公什麼好呢真是,所以說這送禮也有藝術成份在的,萬一挑的不好可就弄巧成拙,白費心思不說還白花錢,沒錯吧?

話說上一篇分享文裡的劉先生 Allen 對於送禮就很有一套,他的丈母娘前陣子剛買了一張新的餐桌,但不是找我買的,而是自己去傢俱店裡挑了張一整片實木桌面的餐桌回家用,店家同時還提供了長凳在指送時一併送去,結果 Allen 的丈母娘看著內張長凳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最後直接喊送貨來的人把內張長凳給搬了回去,因為實在太不搭了,有圖有真相,不解釋,不信請看⋯⋯

 

S__54222945_調整大小.jpg

是不是!朋友們說說這長凳和這餐桌放在一起,能看嗎?這也難怪 Allen 的丈母娘會把長凳給退回去,要我說嘛,這種搭配的方式估計全世界只有二個人能接受,一個是蕭煌奇,另一個是史提夫汪達。

337--02-MAXALTO-PATHOS-04.jpg

也正好 Allen 的傢俱當時候委託我訂做,於是他想說趁這機會表示一下,就送他岳母二張長凳做為小禮物,打定主意後 Allen 便 LINE 我問說這餐桌該用什麼長凳來搭配才好,在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用這張 Maxalto Pathos Bench 來處理,為了配合丈母娘那張餐桌的黑鐵腳,Allen 把這張長凳的金屬腳也用黑鐵來做,椅墊則是用牛皮,但問題來了,要用什麼等級的牛皮呢?這要送丈母娘的禮物自然不能用太普通的牛皮,否則容易顯得小氣,而皮色又要用什麼色才搭呢?丈母娘的餐桌桌面色如此的特別,還真是不好搭配,正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突然手往自己大腿一拍說:有了!

 

JARZ-傢俬工坊-001.JPG

我以最快的速度驅車前往和平東辦公室,拿了一塊油染皮的皮版放在辦公室大茶几的黑鐵桌面上拍照,發給 Allen 之後,這事兒啊~就這麼給定下來了。

JARZ-傢俬工坊-003.jpg

ㄟˊ~厲害啦,當油染皮長凳一送到 Allen 的丈母娘家,據說他丈母娘可是讚譽有加,連我幫忙調貨的二張黑色餐椅也是讚不絕口。

 

JARZ-傢俬工坊-005.jpg

也給這張餐椅來一張特寫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心花怒放的丈母娘在得到這麼棒的禮物後,還一直追問 Allen 說有沒有剩皮可以做點小東西來用?聰明的 Allen 也很明白一件油染皮做了這二張長凳後所剩無幾,連忙跟他丈母娘說沒有剩皮了,才讓她打消了這個念頭,但我很確定 Allen 這份禮物是送到她老人家心坎兒去了喔。

非常開心能夠完成這次的案中案,僅以本文再次祝福你們,Thank you, my bro.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