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69.jpg

哥哥和弟弟一起買房,一起買訂製傢俱。

設計師J把這個桃園案發給我時,在沙發的款式上有一點疑問,主沙發是 Minotti Leonard 沒有問題,次沙發則是決定做成貴妃的款式,但設計師J並不確定貴妃和主沙發是不是同一款?於是發了他手上的圖片向我詢問,我仔細看了一下,的確是同款式的貴妃沒錯,設計師J仍然半信半疑,問我是如何確定的?我告訴他說:如果你要確認沙發和貴妃是不是同款,其實你自己就能辦到了。

設計師J說:要怎麼做?

我回答:以後你不要用翻拍的照片就好了。。。

JARZ-傢俬工坊-017.jpg

Minotti Leonard 的腳座是一整座有造型,所以在訂做的時候是把主沙發分為二座,到了現場之後才把二座沙發鎖上同一個黑鐵腳座。

 

JARZ-傢俬工坊-018.jpg

這張貴妃椅的設計,是比正常的二人位沙發少了半邊的背和一邊的扶手,以視覺效果來說是比較輕盈一些,可以坐的位置也多了一點。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Maxalto Xilos 這回也再次出現在這裡,在淺色的抛光石英磚和白色的牆面之間,設計師J選擇用穩重的深色來做為主要傢俱的顏色,因為沙發已經做了落地款式,所以大茶几便選擇了有造型腳的 Xilos

 

JARZ-傢俬工坊-022.jpeg

JARZ-傢俬工坊-024.jpg

JARZ-傢俬工坊-027.jpg

JARZ-傢俬工坊-023.jpeg

胡桃實木餐桌

3 公分厚的胡桃實木桌面搭配黑鐵實心腳座,線條簡潔俐落不拖泥帶水。因為餐廳我只有做到這張餐桌,餐椅是業主自己購買,所以嘛,這餐廳我就這張餐桌獨照帶過就好哈哈。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15.jpg

JARZ-傢俬工坊-016.jpg

JARZ-傢俬工坊-020.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Less is more 的設計概念,讓家裡的裝飾回歸到傢俱本身,不得不說,設計師J真的是太貼心了。

非常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案子,僅以本文祝福業主平安幸福。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