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7fe88fd84817487e299bde6935df5.jpg

【沙發不但是客廳的主角,同時也代表了主人的品味】

我常常在說一張好的沙發,可以讓居家設計的氛圍增色不少,而一張不對的沙發,可是會讓整個家的格調都落入了俗套,新古典風格的拉扣沙發是很搶眼的單品,擺在客廳裡呢,那叫一個是"絕對吸睛",上圖中的男主角雖然是個老外模特兒,但除去國人對洋人的崇洋媚外心態之後,他其實沒比你我強到哪裡去,只是坐在這張 Arketiop Windsor Sofa 上,他就變成高富帥了,所以說。。。選對沙發很重要。

windsor-sofa-2.jpg

這張圖片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張,女模特站在前面,只能以"霸氣外露的白富美"來形容。

windsor-01.jpg

即使這張 Arketipo Windsor Sofa 是用布料來做,也是極盡奢華之美,很難不讓人多看二眼,然後目光停留在女模特上面(喂~卡正經欸啦!!!)

IMG_1444_調整大小.jpeg

前面說了那麼多,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傢俬工坊在和平東路的新辦公室裡,就有這麼一張嘛真是~(點菸)整張沙發用的皮革是苯染等級的牛皮,擺在辦公室裡的自然用料要講究啦,何況這是一張訂做的沙發。

IMG_1443_調整大小.jpeg

沙發長度 220cm,總深度約 105cm,在現在來說算正常呎吋,有人說這麼深又是低背,頭肯定靠不到,不好坐不好坐。。。

要我說嘛,麻煩請再回過頭去看看,本文開頭第一張圖片裡的那個高富帥是怎麼坐的啊,內個才叫做標準坐姿好吧?別再跟我說低背沙發不好坐了,人家設計師會這樣子設計肯定有他的道理在,你坐姿對了就沒事兒,坐姿不對自然怎麼坐怎麼難坐啦,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吐煙)

IMG_1449_調整大小.jpeg

拉扣沙發在製作時很講究工藝和頭腦,別的不說,光是在一開始的合板及牛皮的剪裁,第一刀剪下去就是師父們壓力的開始,所以功夫不到家的師父是沒法挑戰的喔。

如果你想訂做沙發,現在開始可以預約到傢俬工坊和平東辦公室討論,農曆春節的假期已經結束了,不少人已經正式開工,在這裡祝福各位朋友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啦~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好友: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FB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