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20.JPG

案子成交的理由百百種,但這種理由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厲害啦~

今天要分享的沙發款式是老朋友 Minotti White,而訂做的客人相當有意思,為什麼呢?首先是找我做沙發的動機,客人說由於從她家到我公司的距離呢,用飯後散步的方式即可到達,所以才找我做她的新沙發,厲害吧?

再來是她為什麼要訂做沙發?話說當我把新沙發送到客人家時,看到她家裡所有的傢俱全是原裝貨,於是好奇問她:為什麼沙發不也買原裝的,而要用訂做的呢?

客人表示她原本的確是買原裝沙發沒錯,但她喜歡每過個幾年就換一張新的沙發擺家裡,原裝的丟了嘛,覺得很可惜;送人嘛,又覺得拾不得,就在煩惱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她的設計師告訴她:「你可以用訂做的呀。」

客人說她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沙發是可以訂做的呀~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先給朋友們看一下,這張是 Flexform 的原裝大茶几,客人家裡真的全是原裝傢俱。

JARZ-傢俬工坊-003.JPG

嘿嘿,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客人家裡的原裝傢俱,而是我幫她做的這張 Minotti White,面料使用的是半苯染等級牛皮,在扶手邊几的地方,用的是木作貼胡桃實木皮來表現,可說是很忠於原味的用料選擇。

JARZ-傢俬工坊-010.JPG

客人家的沙發一共有三座,司機大哥把第二座沙發拆開包裝後放在窗戶邊。

其實不少客人曾經問我:"你說你交的大多是豪宅客人的傢俱,那既然是[豪宅客人],肯定買的起原裝傢俱呀,為什麼又要找你訂做沙發呢?"

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就是呎吋和時間。

原裝傢俱的呎吋並不一定適合放在每一戶人家裡,這個我想大家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找訂做沙發來量身訂做呎吋很合理,那你說原裝也可以接受訂做呎吋呀,嗯,這點其實也沒錯,但請問一下啊,打個比方你下個月十五日就要入厝,這可是請了老師看的日子喔,但原裝傢俱幫你訂做的要四到六個月之後才能到台灣,你說說,你能配合原裝訂製的時間,然後來更改你入厝的日子嗎?

再來,若入厝的日子不能改,你非得在下個月十五日搬家,那你能接受四到六個月沒有沙發可以坐嗎?

第三,就算你可以接受好了,家裡的長輩能接受嗎?總不能讓長輩入厝後長達半年的時間裡,坐在地上看電視吧?

JARZ-傢俬工坊-016.JPG

所以囉,訂做沙發是一個很靈活的行業,除了量身訂做的呎吋之外,用料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來挑選使用,時間上還能完全配合你的入厝時間,是不是挺方便的呢?

當然啦,我們這裡講的可以配合入厝時間,泛指入厝前一個半月左右下的訂單,要知道訂做也是需要時間滴,你總不能明天要入厝了,今天才來下訂單吧?那換了誰的老爸變成了兔子都沒用噠。

JARZ-傢俬工坊-022.JPG

非常開心客人可以選擇傢俬工坊的作品,並且在面料上可以使用半苯染等級的牛皮做全牛沙發,其實這組沙發可以做半牛,但和全牛所使用的牛皮件數卻只有差個二件左右,真沒必要做半牛沙發的喔。

每個人一輩子一定會有二次要採買新傢俱,一次是入厝,一次是新婚,希望傢俬工坊可以幫助你(妳)圓一個成家的夢想。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