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trona-frau-austen-sofa-and-armchair_8b3.jpg

這人啊,辛苦工作了大半輩子,退休之後總要開始對自己好點~~這樣子做沒錯吧?既然要對自己好呢,那質感就必須在意了。

記得是年後開工的首日,一早就接到了預約來訪的電話,客人和我約在和平東碰面,他們是一對剛退休的夫妻,家裡的裝修已經接近完工階段,男主人高姓「傅」。。。

ㄟˊ,說到「傅」這個姓氏呢,那我就得講個題外話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姓「傅」的人呢,總是吃了那麼點虧,明明是第一名都會被硬生生的變成第二名,為什麼呢?這好比說吧,唸書的時候功課好,擔任了班長,但在大會唱名的時候呢,就吃虧了,因為「傅班長」聽起來就和「副班長」一樣,你說是不是就吃虧了呢?以此類推:

當兵的時候擔任了排長:「傅(副)排長」;

出社會工作擔任了總經理:「傅(副)總經理」;

自己創業擔任了董事長:「傅(副)董事長」;

駭~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JARZ-007.jpg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啊,來說說這張沙發吧,傅大哥把他家裡裝修好的實拍照發給我看,那是標準的美式風格,本來嘛,我建議的是 Baker Furniture,但傅大哥其實心裡早有盤算,Poltrona Frau Austen 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沙發款型,款式決定之後,接著就是討論材質囉,半苯染牛皮是我訂做的入門款,而除了半苯染的價格之外,傅大哥也想知道苯染的價格,當然這只是價差的問題而己,傅大哥了解價差之後,希望我能更為詳細的說明這其中的價差來由,但我並非能言善道者,所以立馬想到一個人能幫忙:"季憲斯姊"。

JARZ-006.jpg

長年看遍大大小小的皮料展銷會和傢俱展,季憲斯姊可以稱得上是"牛皮界的江蕙"了,如同沒有任何一首歌曲可以考倒江蕙一樣,斯姊不但能夠解決客人的所有問題,熟知自家牛皮特性以及競爭對手優缺點的她,對於什麼款式的沙發要用什麼等級的牛皮,更是有一套自己獨到的見解。

當傅大哥糾結著到底要用半苯染皮還是苯染皮時,斯姊點出了這張 Poltrona Frau Austen 的特點所在,同時給出了要使用她家苯染皮來做這張沙發的建議,傅大哥聽完之後欣然同意,在一旁的我也有收獲,又多學到了幾分牛皮的知識。。。

欸欸欸,可別以為斯姊是隨便什麼人都能見的啊,唯有高檔的牛皮才能請得動斯姊親自出馬介紹,這你要是想看普通的牛皮啊...嘿嘿~~麻煩自己上網爬文即可謝謝。

JARZ-005.jpg

沙發在完工之後送到了傅大哥家裡,他特別拍了照片給我,並表示相當的滿意,加價使用這件苯染牛皮的決定真心有效果,確實是讓這張 Poltrona Frau Austen 更為出色囉,嘿嘿~在這裡必須要先感謝斯姊的推薦,同時也要謝謝傅大哥選擇了傢俬工坊,還是那句老話:

『對於客人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哈哈哈~~~YES~~~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