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uma-2925-2-700x330.jpg

今年初的某一天,我正在仁愛路辦公室裡處理公務,突然間電話響起,話筒那頭是一個年輕人的聲音,問我現在能不能到辦公室來一趟?他想訂做床台,想要當面談一下細節。

說完了地址,掛上電話,沒多久,這年輕人就出現了,同行的還有他的女友叫珍妮花,他們想要訂做的款式是 Natuzzi Piuma ,而且還是用半牛的做法,他們二人堅持床頭片正面一定要是牛皮,這當然沒問題,把皮革錢加上去就好了,二個小年輕也很上道,沒有拗我「配備升級但價格不變」,細節談完了就約定交期,當時和我約定的是半年後交。。。為什麼這麼晚才交貨我也沒多問,總之這單子就這麼成了。

Natuzzi Piuma-1.JPG

終於來到約定的交貨日,珍妮花的房間不大,床台是擺得進去,但就比較難抓拍照的角度,其實每次交訂做床台的貨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大家就還是繼續看下去囉。

Natuzzi Piuma-2.JPG

我的床台都是採用傳統的板床做法,這照片裡的床在黑色的部份是天鵝絨包覆木心板,無論你的床墊是獨立筒還是連結式都合用,二片床板掀開之後,就是五根實木條所構成的支撐,這種做法最穩也最勇,同時最沒聲音。

Natuzzi Piuma-4.JPG

站在中間拍一下床頭片的正面,中間那條是接合線,用車線做造型出來,為什麼呢?前面有說珍妮花希望床頭片用牛皮來做,要知道牛皮可沒那麼大一件,自然是讓師父想辦法把牛皮裁剪成二片一樣大的再縫合起來囉。

Natuzzi Piuma-6.JPG

這會兒放上去的是珍妮花的床墊,哎呀可惜床墊沒找我訂製呀,希望日後珍妮花換床墊時還記得來找我嘿,憑本文連結送神秘小禮物~~~

Natuzzi Piuma-7.JPG

好啦,搞定~~~等床包上去之後相信整張床會更有氣勢了,非常開心幫二位小年輕完成了新的床台,僅以本文祝福二位工作順利,平安幸福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