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urface.jpg

今天要介紹的新主角是 B&B Surface但是在介紹之前要先說個和訂製傢俱相關的小故事兒~

 

這個是最近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神曲「補胎4200 」,真心的,聽完之後完全忘記原曲怎麼唱啦哈哈~這首改編歌說的是特爽遇到黑心機車行的故事,利用 Adele 的 Rolling in the deep 來做改編,唱出了讓人捧腹大笑的經過,而且還把最近很紅的寶可夢也給寫了進去,嘿嘿~厲害啦~

改編歌詞其實很早就有,但拜網路發達所賜,現在的改編神曲可以在一日之內,就透過 Youtube 和 FB 轉貼就讓數萬人聽到看到,原曲不變,改個歌詞,就能有亮點,所以我也很佩服現代年輕人的創意無限。那麼,這個「補胎4200」和我們今天要分享的主題,有什麼關係呢?

開頭會這麼寫,那肯定是硬扯也要扯上個關係嘛,改編神曲是原曲不變,改個歌詞,就成了一首自己的歌曲。訂製傢俱則是原樣式不變,換個材質,就成了一個自己的傢俱。

big-05-BEB_ITALIA-SURFACE-05.jpg

B&B Italia Surface

今天的主角,是 B&B Italia Surface 這個茶几,先不用管這張原裝照片裡的大茶几到底是用什麼材質,相信我,那個真的不是重點,因為每個人家裡的裝修風格是不同的,實在沒必要非得和原裝同材質的喔。

打個比方,B&B Italia 原本就是現代風格的傢俱品牌,可徧徧呢,你就是個大老闆,你想要讓你的朋友進到你超過百坪的豪宅時就能感受到一個霸氣外露,但你又很喜歡這張大茶几,怎麼辦呢?

那麼你可能要把「石材」這個元素給加進去,才能顯露出你要的霸氣。

坦白說,要做一個和原裝一模一樣的傢俱出來並不難,而如果你的要求也只是如此,那其實你淘寶網上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傢俱,犯不著多花錢來找訂製,因為訂製品除了可以依照比例放大縮小,做個適合放在你家裡的呎吋的傢俱之外,還能用你喜歡的材質來做,這樣子錢才花得有意義,沒錯吧?

JARZ-傢俬工坊002B%26;B.JPG

這位客人委託我們訂製的這款大茶几,使用二個材質,分別是雞翅木和不鏽鋼,異材質的結合現在相當流行。

JARZ-傢俬工坊004B%26;B.JPG

深色的地方,就是雞翅木,而白色的側板部位和底座,就是不鏽鋼了。矮油,為什麼我沒有把那個白色的保護膜撕下來拍照給大家看呢?

其實啊,本來師父也問我要不要把保護膜撕下來拍照,說這樣子拍照才好看,我跟師父說:

「師父,我當然知道撕下來拍會比較好看,但是距離出貨日還有幾天的時間,這萬下撕下來之後被對面工廠來抬槓的人給順手一摸,摸了個細微刮痕出來,你說說,咱們是要叫他貼呢?還是要鼻子摸摸再換一塊新的?」

師父面露微笑說:沒錯沒錯,還是不要撕下來的好。

JARZ-傢俬工坊005B%26;B.JPG

仔細的看一下這雞翅木紋,市面上少見的雞翅木本身就代表著尊貴的氣息,會用這塊木皮的人肯定非富即貴。

 

JARZ-傢俬工坊006B%26;B.JPG

曾經有人問我:雞翅木能不能做淺色的?額,有難度,因為它本身是深色系的木種,要知道淺色木染深很容易,而深色木改淺色的話⋯⋯

您還是挑塊淺色木頭來做吧大佬~~

JARZ-傢俬工坊001B%26;B.JPG

JARZ-傢俬工坊004B%26;B.JPG

JARZ-傢俬工坊007B%26;B.JPG

如果年輕人可以改編神曲創造出流量,那麼你一定也可以把所有的傢俱都做出你自己的味道來,而且,還是全世界唯一的一件傢俱、別人家裡都沒有的一件傢俱。

我喜歡和客人一起討論新家要用的傢俱款式和材質,做出專屬於客人的漂亮傢俱,歡迎來信討論或加 LINE@ 直接詢問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