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e-low-baxter-sideboard.jpg

電視櫃,早期客廳重要和必備的傢俱之一,但現在已經漸漸没落了,貌似已經成為客廳中可有可無的配角,君不見在液晶電視成為主流趨勢之後,只要去到朋友家裡,電視櫃要嘛以一片深度不超過 40 公分的木作完事兒,要嘛直接省去電視櫃,直接用壁掛電視,沒錯吧?

好,你說在空間小的格局裡把電視櫃給省去我倒是沒啥意見,尤其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能省出一點兒空間就是一點兒空間,但也不能因為如此,而把電視櫃真給就此抹去了是吧?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電視櫃呢,整作貼了橡木皮做平光漆面,木皮的毛孔仍保留,亮點是四片櫃門,以看似方向不一,卻排列有序的組合方式,將一片一片的繃皮板給貼上去的喔,一起來看看吧。

 

 TV cabinet 電視櫃 (3)

先來看看在電視櫃上方桌面末端處,有二個長方型帶毛刷的孔蓋,這一看就知道是給電視後方的孔線走的地方,畢竟一堆線在電視後面也不好看,那你說做個孔也就是了,為什麼還要加個蓋呢?唉,講究嘛。

 

 TV cabinet 電視櫃 (2)

孔蓋上還帶一排毛刷?什麼用處呢?除了將之拿起方便之外,還有阻止灰塵掉落櫃內的功能.    

 

 TV cabinet 電視櫃 (15).JPG

這二個孔蓋其實是活動式,並非是固定在電視櫃上的.      

 

TV cabinet 電視櫃 (5).JPG

電視櫃後面也預留了線孔,方便使用。

 

TV cabinet 電視櫃 (6).JPG

電視櫃內實拍      

 

TV cabinet 電視櫃 (9).JPG

這樣子的櫃面繃皮革造型,大家以為如何呢?嘿嘿~雖說這電視櫃可有可無,但空間夠用的話,還是做一個吧.也許沒有多大的便利性,但一個漂亮的電視櫃,還是能夠單獨做為一件藝術品欣賞的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