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modular-sofa-minotti  

每一年,Minotti 都會推出一個新款式。

YANG,是 2015 年的新款,極簡的造型,向來是這個品牌的特色,你很難在 Minotti 裡面找到設計很複雜的沙發,不常欣賞 Minotti 的人會覺得怎麼每一組沙發都長得差不多?但若你是 Minotti 的忠實粉絲,就會發現其實每一組沙發的每一個部位線條比例都不同,每一個部位的比例都各有特色,這一組 YANG,沙發底座較厚實,坐墊較薄,沙發腳的部份採用了長條型的實心金屬。

 

11241-9016104  

在主沙發的中間,YANG 和其他款式不同的是多了中間的方型茶几,寬度約是二個扶手寬,深度則是從沙發前緣到沙發椅背,高度和坐墊同高,以總長度超過 300 公分來說,加上這一個茶几,能夠讓坐在沙發中間的人有更多的方便性,嗯,至少手上的茶杯有個順手的地方可以擺著了,是吧是吧。

 

45467_04  

YANG 的沙發配件裡,還有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長方型椅凳,從這張圖片裡可以看出原本該是沙發扶手的地方被拿掉了,改由一個長方型椅凳來取代,當然啦,這個是選配,你可以選擇用或不用。

 

b57f93c338284d1d0a0433905d314c6f  

這個也是 YANG 的配件之一,這組沙發扶手和背同高,換句話說呢,就是一組超低背沙發,Minotti 的沙發深度很深這我想大家都知道,那麼如果你喜歡坐在沙發上還能有個靠著的地方,這個金屬繃皮革的支撐架就很適合你。

 

YANG_18-561  

YANG 的沙發背,也是沒有任何多餘的修飾在上頭,無論你想選擇布沙發或者牛皮沙發,這麼一大片的面積要做到平整無瑕,完全考驗著沙發師父的功力。

由這張圖片可以看出,在一個以大理石為電視牆面的空間裡,放上一組 YANG,她的表現極佳,顯得夠氣派。

 

3456003717236  

沙發背墊也有亮點,不是直挺挺的那種,而是中間有做了個凹槽設計,讓背墊放在沙發背上時可以自然的貼齊。

 

YANG_09-979  

另一個 YANG 的型式,在沙發背故意不做滿的情況下,補上一個方型茶几在後面,上頭擺著一盞台燈及書本,靠近方几的座位那裡,則是用了金屬支撐讓沙發背墊靠著,這意味著喜歡看書的文青們可以選擇這張沙發來使用。前方的長型椅凳的作用呢?估計是給另外二個位置的使用者放腳囉。

 

YANG_02-706  

長椅凳的另一種擺法

 

yang-07-b  

深色布料的 YANG

 

yang-03-b  

YANG_001-326  

喜歡這組沙發嗎?

寫信或留言來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