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2.JPG

記得簡爸來我工廠的那天,是全家人一起出動的,簡爸是個慈父、簡媽很有氣質、簡小弟則相當憨厚,後來才知道原來簡媽是在學校裡教書,難怪一家人都那麼有禮貌。

和我聯繫的是簡爸,他先打電話給我表示要訂做一個床台給他兒子,但之後就沒再給我任何消息,就在我差不多已經快忘記這事兒的是時候,簡爸才再和我聯繫,想先約個時間來我工廠看看,到了工廠,簡爸把他想要訂做的床台畫了個簡圖給我,其實大部份的條件都很正常,唯一不同的是,簡爸要求床台高度要有 60 公分高。。。

我有沒有聽錯?60 公分高的床台?一般我們做床台時,床墊加上床台從 50 到 60 公分的都有,但光是床台就要做到 60 公分高,實在很少聽過,喔不,是根本沒聽過,我還特別拿了文公尺拉了 60 公分的高度給簡爸確認,簡爸說:“對,就這個高度,因為這床台下面還要放三個 50 多公分高的收納箱,所以幫我設計一下。”

喔~~原來如此呀,為了增加收納空間所設計的高床台,就這麼誕生了。

JARZ-傢俬工坊-001.JPG

整座床台都是貼了胡桃實木皮,講究嘛~可以看得出這床台真的有夠高的。

JARZ-傢俬工坊-003.JPG

二片床板的邊邊,我一樣用咖啡色的人造皮革做了造型,主要這床的呎吋還必須符合文公尺上面的紅字,這個部份會有個問題,6*6.2 尺的床墊放在上面,左右二邊還沒問題,但挨著床頭片和床尾的這二邊會露出一截,若不把床板做點造型,我個人以為是不好看滴,做了皮革邊的造型之後,即使簡小弟用床包也沒問題,露出來的床板部份看到的是咖啡色人造皮革,OK 的。

JARZ-傢俬工坊-004.JPG

在床尾的地方,我特地請師父做了一個小溝槽,看起來也好看些,沒那麼呆板。

 

JARZ-傢俬工坊-006.JPG

床尾近拍

 

JARZ-傢俬工坊-007.JPG

無獨有偶,床頭片四週以及下方我也都做了小溝槽,讓造型簡單的床台多了些變化。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5.JPG

當睡在這個床台上時,左手邊下面有三個洞,就是給簡小弟放收納箱用的,原本右手邊靠牆壁是只做一片板而己,因為簡小弟覺得反正靠牆看不到,做一片板得了,但我在畫圖時想想不對,這萬一哪天他們搬家了,這床不是右手邊靠牆,改為左手邊靠牆,那這床台不等於沒用了嗎?於是立馬和簡小弟溝通,最終決定左右二邊都同樣做三個收納洞,如此一來就不怕這床要搬去哪裡或怎麼擺了,是吧是吧。

每次在這個版上和大家分享的案子,都是用很開心的心情在分享,客人是因為有了新傢俱而開心,我則是因為做了漂亮的傢俱讓客人開心而開心,真的很謝謝簡爸選擇了傢俬工坊,祝願你們一家開心幸福喔。

傢俬工坊也有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啦,現在開始也會把成交的案子做成影片上傳和大家分享,歡迎大家訂閱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