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33.JPG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牛皮沙發,但是呢,這故事的起頭,應該是從客廳的大茶几開始說起較好。

話說安東尼奧當初買下這間房子的時候,所有的傢俱都是建商送的,大茶几原本的造型是四方型,是金屬加玻璃的款式,安東尼奧和他太太擔心小朋友在客廳玩的時候會一個不小心撞到,所以希望在原有的舊茶几上面,再加做一個大的木製盒子繃皮革,把舊茶几整個給罩起來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7.JPG

JARZ-傢俬工坊-018.JPG

拉扣皮革大几

安東尼奧在做這個大茶几時,並沒有特別喜愛的款式,於是從網路上找了一張圖來讓我參考,別看這造型沒什麼特別,要知道拉扣這種東西很講距離美感的,每一顆扣的距離都要相同不說,還要每一邊都對齊,師父在施工時曾為此傷透了腦筯,最後做出來的效果讓客人很滿意。

JARZ-傢俬工坊-005.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季憲牛皮

前面說了,安東尼奧的傢俱都是建商送的,那原有的舊布沙發我就不入鏡了,何必呢是吧?沙發自然是新的好看囉,這款沙發是安東尼奧自己挑選的款式,他本身喜歡皮革沙發,而且很重視牛皮的質感,所以他選擇了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來做這一組沙發。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側邊

主沙發的皮革背墊放上去之後,再配上抱枕點綴一下。原裝的這組沙發有做布的,也有做牛皮的,不少客人問我用苯染牛皮來做這組好不好?我這麼說吧,若你喜歡你的皮沙發看上去是牛皮的紋路明顯,然後可以接受自然形成的深淺色,就用苯染牛皮來做;而若你喜歡你的皮沙發看過去的皮革顏色一致,那就用半苯染牛皮來做囉。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二人位

次沙發的部份,安東尼奧選擇的是沒有扶手的款式。這樣子的設計有個好處,平時可以做為一個獨立的沙發座位,若有需要一個L型沙發,把這一座二人位和主沙發靠在一起即可。

JARZ-傢俬工坊-013.JPG

大器

主沙發和次沙發擺設完成。由於安東尼奧家裡的沙發牆是貼木皮的設計,所以牛皮的顏色選了深色系,才會看起來沉穩大器。

JARZ-傢俬工坊-031.JPG

JARZ-傢俬工坊-030.JPG

JARZ-傢俬工坊-029.JPG

父愛

以比例來說,我知道這大茶几有點大了,但各位朋友們看到的是一個略大的茶几,而我看到的是父母親對小孩子的愛。很開心又完成了一個案子,更謝謝安東尼奧選擇了傢俬工坊以及耐心的等候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