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480662792947_41.jpg

北京紫禁城

經歷過明朝,清朝,民國時期,到現在的共和國時期,這紫禁城可以說是充滿著各種傳奇和偉大的事蹟,那麼紫禁城和我們今天要分享的神明桌有什麼關係呢?額,其實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這神明桌是台商訂製的,不是習大大訂的哈哈...

JARZ002.JPG

JARZ003.jpg

相信連蕭煌奇都能看出來這神明桌有做跳色處理了吧?而且還是用鋼琴烤漆喔。工廠賣的其實就是技術錢,木器廠賣的就是師父的手藝、油漆廠賣的就是師父調色及噴漆的功力。朋友們想想,這所有原料和材料都是死豬價,而技術手法的高低自然就決定了產品的價格。

前幾天看了一個短片,看完挺有感觸,片中的椰子小販極力向一男子推銷他的椰子水:

小販:「椰子水一顆 30 元,天然好喝喔~」

男子:「30 元?!太貴了,一顆 15 元我才買。」

小販:「先生,我在這大熱天站了老半天,還要養活我自己,我付出的絕對不止 30 元呀。」

男子:「閉嘴!你這個搶錢的人!」

 

小販不賣,男子嫌貴邊罵邊離開。20 分鐘後,男子手拿一罐可樂走過,小販叫住了他。。。。

小販:「先生,你那可樂花了多少錢買的?」

男子:「35 塊錢。」

小販:「35 塊錢?!那你殺價殺了多少?」

男子:「這有品牌的呀,怎麼可能討價還價的?」

小販:「哇~先生,你在有錢人那裡買東西,一塊錢都不殺,在我們窮人這裡買東西,一口氣殺了 15 元?!」

男子如雷貫耳,彷彿明白了什麼。

 

真的真的,工廠就賺個技術錢罷了,冬天穿著外套不好做事兒,脫了又冷到一個不行;夏天即使只穿吊嗄短褲卻還是汗如雨下,待在如此的工作環境,咱們就別再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什麼為了交給客人一組漂亮的產品之類的,說白了不就是為了多賺幾個錢回家養老婆和孩子們嗎真是。。。(吐煙)

想要看一下白身嗎?請點選舊文連結:強國帝都裡的台商訂製神明桌白身

 

JARZ005.JPG

JARZ006.JPG

把高桌和低桌擺放在一起,氣勢一整個就出來了。看到那個鋼琴烤漆的漆面沒?跟鏡子似的。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要高歌一曲~~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JARZ008.JPG

JARZ009.JPG

一件普通的木器類傢俱,若用上鋼琴烤漆,則質感立馬提高百分百,何況這個神明桌還是設計師親自設計的款式。抽屜打開也不含糊,可惜這些照片是我老大拍給我的,他忘記近拍抽屜,不然朋友們一定更加讚嘆。

JARZ001.JPG

JARZ010.JPG

從這個角度再來一張

相信沒有人不喜歡漂亮的傢俱,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兒,買傢俱自然也不能馬虎,能來訂製傢俱的朋友,就請別跟我們說人家量產品才賣多少錢而己,怎麼你們不能再算便宜一點呢?若有朋友還是這樣子的想法,請把上面的小故事再讀一遍,謝謝;又或者干脆請繞道,就別再折騰我工廠的師父們了。。。。去看看 IKEA 有沒有這種款式的神明桌先啊。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