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001.JPG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先前的二篇文章都是在分享高雄客人的木器類傢俱,這一篇來說說客人訂做的沙發裡其中一組吧。

JARZ008.JPG

特點

這組沙發的特點在布料,也利用這個機會說明一下布的特性,其實我比較愛做牛皮沙發,因為對我而言,比起布料要學的一大堆知識,牛皮相對來說要來的簡單多了,當然這也得歸功於季憲的斯小姐,想當年我剛到門市擔任銷售人員時,對牛皮的知識可說是一知半解,當時的同事特別安排讓我到季憲公司找斯小姐上課,在斯小姐的教導下我才明白原來牛皮挺單純的,那布料呢?我這個比較簡單,就是直接分成『絨布』和『亞麻布』二種,然後請客人自行挑選喜歡的面料,但今天要說明的不是哪個面料比較好,而是布料的其中一種特性 - 陰陽色。

JARZ005.JPG

陰陽色

你看一下文章開頭的第一張圖片裡和上面這張圖片中的沙發,明明是同一組,怎麼從左邊看和從右邊看卻不同色呢?這個啊,就是所謂的『陰陽色』,我有問過布商的門市人員為什麼會這樣??門市人員表示並非每塊布都會如此,但若選到會有陰陽色的布料,就必須得接受這個特性,它可不是劣等品喔,若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到布商的門市詢問,因此,我學會了一件事兒,就是術業有專攻,我無法回答客人有關布的問題,就直接帶客人去布商門市那裡,請門市人員直接講解比較快這樣.

JARZ010.JPG

腳座

這個實木腳座可不馬虎,用的是鋼琴烤漆,質感立刻提高了 10 個百分點~~

JARZ002.JPG

側面實拍

這塊布不但陰陽色,還倒絨,嘖嘖.我不會強迫你用這塊布,但這塊布實在有亮點.

JARZ003.JPG

JARZ004.JPG

JARZ009.JPG

JARZ007.JPG

拉扣設計

拉扣是新古典的重要元素之一,有了它的存在,客廳的新古典氛圍將會更足、更夠,那你說這種沙發適合放在現代風格居家裡嗎?當然適合,不信你搜一下 Maxalto 這個品牌,就知道了。

嘿嘿~好好的去高雄服侍新主人吧寶貝兒~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