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9minotti.JPG

來自苗栗的業主,風塵僕僕地一搭車北上來傢俬工坊訂做沙發,真可以說這網路威力無限大呀呀呀~

這次的案子呢,說來話長,那礙於篇幅的關係,我還是長話短說吧,時代在進步著,讓我們可以不必東奔西跑的去找客人,只要好好的經營部落格,日子久了就可以看到效果。

 

JARZ-傢俬工坊-001minotti.JPG

住在苗栗的湯先生和他的太太,在看完我的部落格之後決定把新家的沙發交給我來訂做,我記得約來工廠談細節那天是星期日,他們二夫妻從苗栗坐火車上台北,再轉捷運到新莊輔大站,然後再到我的工廠裡,駭呀,你說說,這麼辛苦的一趟車程來找我。。。

我能不把他們的沙發做好來嗎?

我能不把他們的沙發做好來嗎?

我能不把他們的沙發做好來嗎?

JARZ-傢俬工坊-004minotti.JPG

在工廠,我們討論了一段時間,最終決定還是做 Minotti Allen 這一款沙發。我常說一句話:如果你不知道新房子裡要訂做哪一款沙發,挑 Minotti 就對了。因為他們家的傢俱單品,可以讓人知道男主人的品味,也可以讓人明白女主人的挑剔。

 

JARZ-傢俬工坊-005minotti.JPG

湯氏夫妻這次選的是國產布,原本他們也在糾結到底要做國產布還是進口布,我特別推這塊國產布,是因為上回交李天鐸大師的台北一號院公設案,他們也是挑這一塊布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6minotti.JPG

不做傳統L型沙發,而是用一字型加一個腳椅的設計,老話一句,這樣子的組合放在客廳裡很好使用,平時把沙發和腳椅放在一起可以是L型,客人一多時,腳椅單獨拿開就又是一個座位。

 

JARZ-傢俬工坊-007minotti.JPG

由於是過年前要交貨,貨運司機超難約的,完全必須配合司機大哥的送貨路線才可以,那時是晚上接近十二點才送到湯公館,真是辛苦大家了。

 

JARZ-傢俬工坊-008minotti.JPG

我特別請湯太太把沙發擺好之後,拍幾張照片給我,讓我分享在痞客邦。

 

JARZ-傢俬工坊-010minotti.JPG

是不是~Minotti Allen 一放進去,整個客廳質感立馬提升了有木有~~~

其實現在各行各業也都陸陸續續的開工啦,我們也將於明天 (3/2) 星期一正式開工,僅以這篇文章祝福大家開工大吉,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