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007  

這是出貨到台南之前我在工廠裡拍的照片,照片中有二組長座椅,長的內座有 658 公分,短的內座有 308 公分,整個組起來跟萬里長城兒似的,接單的過程挺有意思的,且聽我慢慢道來...

IMG_2689  

有一天,客人龍小姐發來了一張沙發的照片(即圖片中粉紅色沙發),問我是否做過類似的款式?首先我納悶兒了,這沙發又不是什麼很厲害的原裝進口品牌,而且造型也很普通,怎麼還會問我是否有做過類似的款式呢?這種東西不就是圖片發過來,標明呎吋和要使用的材質,估完價就可以開始做了嗎真是?

我回復龍小姐說:做這組沙發沒問題呀,妳什麼時候要?

龍小姐說:這毛毛蟲造型的沙發細節我到你工廠裡談比較好.

 

0705-006  

接著,龍小姐到我工廠之後,說明這沙發是要做來放在餐廳的,地點在台南,我一聽是餐廳要用的沙發,隨即點開了電腦中曾經交給漢堡店用的座椅照片給龍小姐看,她一看到就說:對對對,就是要這個樣子的(尖叫+拍手+跳躍 ING)

結果,什麼細節都不用討論了,直接說明了需要的呎吋及做法,這單子就這麼下來做了.

1113-003  

萬里長城~萬里長~長城外面是故鄉~嘿嘿,由於這長度實在太長了,我還得到二樓才能拍得到全貌,其實二座都有做深中淺三色跳色處理,只是深色及中間色有點接近,不是那麼明顯.

1113-005  

這樣子看得出來有深中淺三色嗎?嗯,還是看不太出來...

1113-009  

台南餐廳安裝實拍

我們擔心這二組長座椅送到台南後,現場的木工師父不知道該如何安裝(師父對不起,絕對沒有小看你們的意思),於是我們親自下台南去組裝,消費者除了重視品質之外,服務也是相當重視的,是吧是吧.

1113-008  

此行一同前往的椅架師父,正巡視著是否有"漏溝"的地方.

1113-010  

安裝完成

1113-011  

師父很開心的坐在長椅上拍照留念

 

大功告成,感謝龍小姐選擇傢俬工坊.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