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00&h=600&r=230818  

上週六要交貨給業主,來到了指定的送貨地址,才知道是傳說中的美河市。

儘管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入住的人家仍是老神在在,在警衛室換了證件,業主上了我們的公司車,原本我想要以步行的方式去送貨電梯那裡,結果一到地下一樓才知道為什麼業主要上我們的車,美河市的地下停車場實在是太大了點,用走的估計要走上十分鐘才可以到達送貨電梯.

CH-001.jpg  

傢俬工坊-JARZ-001.JPG

原本在皮革公司挑皮革時,我還強烈建議業主用黑色那一塊牛皮來做整張沙發就好,因為那可是一才貴桑桑的高級牛皮啊,質感超好的,整張沙發用這件牛皮做起來一定很讚,但業主幾經思量後仍堅持做黑紫兩色跳色,而這也是近兩年米蘭展常見的設計.當然我也就從了客人的意思,而在沙發完成後,我才明白"審美觀"這種事情其實一山還有一山高,不是做了傢俱業就知道什麼東西好看,客人的堅持一定有他的道理.

CH-002.jpg  

傢俬工坊-JARZ-002.JPG

業主說她的房子小,不能擺扶手很大的沙發,這個款式也是她千挑萬選才找到的,由於業主家裡的入口處有做了玄關設計,能進去的地方只剩 70 公分宽,於是乎,我們把沙發的腳座留到現場才安裝.

傢俬工坊-JARZ-005.JPG

業主希望能用做沙發剩下的皮革來做一個抱枕及腰枕,當然啦,也是不同色的.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選用高級牛皮的決定更是正確滴,這件黑色牛皮是期貨皮,訂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從歐洲空運到台灣來,從照片中或許大家感覺不出什麼,但若實際摸到這張沙發的黑色牛皮部份,你將會了解何謂"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我工廠裡有皮板,但我仍喜歡帶客人直接到皮革公司看整件的牛皮,相信我,那真的很屌.

在此要感謝業主的耐心等待和信任,才能順利完成本次的任務。謝謝妳 Becky.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