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ter diana chester (10).jpg

擅長以皮革為素材的義大利頂級傢俱品 Baxter,會讓人迷戀的品牌

昨天我突然覺得要在工廠的辦公室裡擺一張牛皮沙發,這個念頭剛一閃過,腦海裡立即浮現 Baxter Diana Chester,然後就立刻決定要做這張沙發,師父好奇問我為什麼要選這張呢?我沉默了一會兒跟他說:

「因為我想要做這張。」

嘿嘿~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你懂的。

CH-007.jpg  

baxter-002  

baxter-003  

baxter-004  

baxter diana chester (5).jpg  baxter diana chester (9).jpg

拉扣設計、扶手的弧度、精湛的皮革鉚釘釘法、實木雕刻腳、油染皮革,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獨立出來欣賞,可以看出義大利人的精湛工藝,當然啦,咱們台灣師父也是做得到滴。

 

baxter diana chester (3).jpg

baxter diana chester (4).jpg

baxter diana chester (8).jpg

即便是把坐墊改為二大塊,扶手處的皮革鉚釘去掉,仍舊不失其風采,用上牛巴戈皮之後,更是將其尊貴感變得有如與生俱來般自然。同樣對這張沙發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到我的信箱詢問。

後記:

結果我辦公室後來一直都沒有做這組沙發,反到是一個客人來下單訂做了,詳細內容請點擊下方連結欣賞喔。

新莊何邸 奢華風格 Baxter Diana Chester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