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itional-sofa-leather-upholstered-2-seater-49433-3207531.jpg

本案的客人何先生,洋文名兒是 Alex,從事紡織業的他,透過網路找到了我的部落格,進而找到了我,Alex 是一個很孝順的人,除了幫他自己的新居訂做了一組新沙發之外呢,也幫他住天母的父母親訂了一組,噢,當然款式是不同的。

Alex 的沙發組必須等到年後交貨了才會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今天要分享的是何爸何媽家裡要用的新沙發 Poltrona frau Bonnie,我挺喜歡她的廣告照片,沙發一整個給人感覺就是坐上去很舒服,是吧是吧?

在沙發完成之後,我立馬聯繫 Alex 請他直接過來試坐一下,單人位沙發是何爸最重視的,因為何爸說這是他在他家裡的個人專屬座位,在製作過程中不斷主動打電話給我耳提面命其重要性,嘿嘿~後來何爸自己選了一個中午來試坐之後,給了滿意的評分呢。

 

 

傢俬工坊-JARZ-018.JPG

何爸家

今天交貨到何爸家裡,這居住環境實在是很讚,何爸家裡呢,主要是以歐式風格為主,這也難怪Alex要挑這組 Poltrona Frau Bonnie 了,當沙發放上去之後,感覺全對了,YES ~~

傢俬工坊-JARZ-014.JPG

粉絲

在放置沙發歸定位時,何爸和我聊著天,在聊天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他把我的部落格每篇文章都看過了,為什麼呢?先前交新竹范先生的文章中曾經出現過的司機「新莊南哥」,何爸也知道,另一篇我插花寫到我替我額娘做了一個要放在廚房裡的擋板,何爸竟然也知道,哎呀,厲害啦,原來是忠實粉絲來著,哈哈,開心呀~~

 

傢俬工坊-JARZ-015.JPG

重點

補上這張照片呢,重點不在沙發,而是在沙發邊兒的那支花瓶兒,為什麼呢?何爸笑著說:

『這是何媽最鍾愛的花瓶兒,你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喔.』

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傢俬工坊-JARZ-019.JPG

傢俬工坊-JARZ-020.JPG

傢俬工坊-JARZ-022.JPG

專屬

這張就是何爸要坐的一人位沙發,另外也做了一個方型的椅凳,給何爸放腳用的這樣。

 

傢俬工坊-JARZ-012.JPG

傢俬工坊-JARZ-013.JPG

傢俬工坊-JARZ-016.JPG

傢俬工坊-JARZ-017.JPG

感謝

順利交完貨,何爸何媽都相當滿意,僅以本文感謝何爸何媽的耐心等待,祝福二位老人家平安幸福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