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13雞翅木.JPG

這是來自國境之南的高雄徐先生所訂製的實木小茶几,桌面用的是胡桃實木.

在一來一回的 LINE 訊息中,徐先生透露他其實已經找了好幾家詢問,但都沒人願意接他這張單,為什麼呢?覺得太麻煩囉,光是那個轉來轉去的功能就讓人會做到懷疑人生了好唄。

 

JARZ-傢俬工坊-020雞翅木.JPG

起初我也很猶豫接不接,後來和木器廠溝通過之後,木器廠的師父說:「這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呀,快接快接!」

所以,你現在就可以看到這件單品啦,嘿嘿~

JARZ-傢俬工坊-017雞翅木.JPG

這實木小茶几其實可以算是一張高低桌,高桌三支實木腳是固定不動的,低桌的二支實木腳下方有裝了小輪子,所以是可以 180 度轉動的,在圖片中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轉軸的地方,那裡就是這張小茶几最難做之處,千萬別誤會喔,我說的難做不是樣式,而是那個培陵,花了二個禮拜的時間才找到適合的培陵可以用,在這裡也要順帶說明一下,我們做訂製傢俱的最怕做到有五金的款式,主要是這五金難找,我們也只能拜託熟識的材料商去幫我們尋找,而這一找呢,可能一天就找到了,也有可能一個月都還找不到,相當麻煩滴,所以請各位冰友明白,訂製工期長,除了是要按照接單順序排單生產之外呢,也是要留時間去找相關的零組件才能完成的喔.

JARZ-傢俬工坊-021雞翅木.JPG

JARZ-傢俬工坊-022雞翅木.JPG

原本啊,客人打算皮革是用和原裝一樣的淺綠色,後來客人還是決定用比較安全的可可色,畢竟這是要送人的,徐先生可以接受很跳的顏色,但不代表收禮的人可以,因此,你懂的~

JARZ-傢俬工坊-023雞翅木.JPG

JARZ-傢俬工坊-024雞翅木.JPG

JARZ-傢俬工坊-025雞翅木.JPG

小茶几在轉開之後,就成了這個樣子,真的挺有意思的,不是嗎?

JARZ-傢俬工坊-027雞翅木.JPG

JARZ-傢俬工坊-026雞翅木.JPG

話說呢,這塊皮革要繃上去,也挺費功夫的喔,廠裡的師父也是想了許久才想出解決之道,先說明一下,這小茶几是由木器廠先做好白身之後再送到我工廠來繃皮革,由於原裝的是在皮革上面有車縫線,所以我也必須照著做才行,那這要如何有平整的車縫線又能繃在茶几上呢?...

嗯,你也買一個我就告訴你囉,嘿嘿~

JARZ-傢俬工坊-029雞翅木.JPG

裡面還有個暗層,暗層的蓋子也是要繃皮革上去.今天已經把這件漂亮的單品送到高雄去啦,希望收禮的人滿意,也感謝徐先生選擇傢俬工坊

CH-002.jpg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