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01  

優雅、精緻的美麗事物是超越一切文化藩籬的,全球矚目的精品傢俱品牌 Christopher Guy 努力的目標一直是設計出獨特的傢俱及家飾。其設計雖然源自歐洲,但加入新的元素後,已經轉變成更具國際感的品味。

 

J0309-022  

 出生在英國,生長於西班牙及法國,現在常住新加坡的設計師 Christopher Guy,設計作品以女人高跟鞋為靈感,刻劃女性曲線,早已習慣藉著文化的衝擊,擴展設計的領域。 CG設計的傢俱和家飾營造出跳脫古典和現代主義藩籬的意象,既奢華又夢幻;他的設計超越文化的影響,既優雅又豐富。 

 

CG-02  

Christopher Guy 非常適合"時尚輕古典風格"的居家計設,他讓時尚變得不輕浮,也讓古典變得不嚴肅,在室內空間超過60坪以上的住宅裡放上幾件CG的傢俱,整個家變得超有質感!

 

01christopherguynew  

CG 的 "X 腳"設計乃是其經典元素,會讓人們有"傢俱在空間裡散步"的 FU。

 

9338_christopher_guy  

除了經典的"X 腳"之外,幾乎只為了呈現美麗外框而存在的鏡子也是 CG 的註冊商標之一。

 

CG bedroom  

在 CG 所營造出來的氛圍裡,再多的設計語彙也都顯得多餘了,不是嗎?若硬要說這間主臥還缺少了什麼?

不必懷疑,少了一個妳。

CH-007.jpg  

CG 貴妃椅  

Christopher%20Guy%20Sofa%2060-0285  

60-0028-B  

60-0181-B  

 

圖片取材自網路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 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