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05.JPG

藉由清水模漆面所呈現出來的自然原始色澤,搭配木頭元素本身具有的溫馨質感,是這個新房子的特色所在,而業主特別選用了高級苯染牛皮做為沙發的面料,使其在這個帶有淡淡禪風味兒的全新空間裡,仍舊是毫無疑問的第一主角。

從丈量時的工地現場,到交貨時的舒適空間,我總是可以見證大部份客人新家的落成,交貨當天除了所訂做的傢俱會定位之外,我也會特地的帶上一些飾品來幫整個空間做點簡單的佈置,為的就是讓大家不只是看到傢俱本身,同時也能夠感受到空間的氛圍,營造出一種簡約質感的居家氛圍。

本案位於三重,這個社區其實還住著我另一個客人,所以這兒算是熟悉,在客廳和餐廳共用同一個空間的情況下,我們看到設計師在大部份的地方使用了清水模漆面,雖說是單色,但一點兒也不單調,電視牆局部的白色漆和白色木百葉窗相呼應,淺色木地板舖好後,頓時就讓整個空間輕盈和寬敞了起來。

 

JARZ-傢俬工坊008.JPEG

JARZ-傢俬工坊021.JPEG

JARZ-傢俬工坊020.JPEG

圓几

進到了業主家裡,才發現這個藍色金屬圓邊几選的真是巧妙,因為業主在客廳的電視牆和餐廳的展示櫃都有使用了藍色來做色彩的搭配,這個藍色圓几放在客廳裡是再適合不過了,我在丈量時是只看到一片木作施工,在交貨時才看到了這一點,所以才說這藍色邊几真是來得巧妙。

 

JARZ-傢俬工坊005.JPEG

JARZ-傢俬工坊007.JPEG

JARZ-傢俬工坊006.JPEG

JARZ-傢俬工坊001.JPEG

餐廳

回到家裡與家人共進晚餐肯定是最棒的事情,在現在這個有吳柏毅和傅龐達幫忙外送的時代裡,不少人為了省時間就直接在公司裡解決了,但我在情況允許下還是喜歡回家吃飯,大家聚在一起聊今天遇到的新鮮事兒,多開心呀是吧?

 

JARZ-傢俬工坊011.JPEG

JARZ-傢俬工坊010.JPEG

JARZ-傢俬工坊017.JPEG

JARZ-傢俬工坊012.JPEG

細節

欣賞每件傢俱的細節,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都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湊熱鬧,此言真的不假,因為看得懂的人不需要我多介紹,看不懂的人我介紹再多也沒用。

 

JARZ-傢俬工坊012.JPEG

JARZ-傢俬工坊021.JPEG

JARZ-傢俬工坊023.JPEG

JARZ-傢俬工坊020.JPEG

JARZ-傢俬工坊056.JPG

JARZ-傢俬工坊033.jpg

經典

沒錯,沙發款式是老朋友 Minotti White 無誤,這幾年下來已經做過不曉得多少組交給客人了,到現在仍可說是詢問度很高的款式,整座是穿上了季憲苯染皮新衣的它,這回二邊扶手用的是正常版,而且是一字型不拆座的設計,在採光極佳的客廳裡,更顯迷人。

苯染皮是一個統稱,在苯染皮裡面仍有分很多不同的等級,好比說油蠟皮和牛巴戈也都是苯染等級,但因為表面處理的方式不同,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就不同,但無論是哪一個,都是上等的好貨喔。

僅以本文感謝林太對小沈有關牛皮知識的指正。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相關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