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9.JPG

整個空間以白色和木頭做為主要元素,沒有其他浮誇的裝飾,完全斯文的文人氣息表現有沒有!

這次的委託人余先生 George 和余太都是屬於彬彬有禮的斯文派,在一開始的 LINE@ 裡面洽詢時就有把設計師給的 3D 示意圖發給我了,一整個都是走淺色系,無論是牆面和地板都是,以圖面來說呢,相當適合放現代風格的傢俱在裡頭,而要呈現出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帶溫馨感的布沙發就成了首選啦,考量到家裡還有二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兒,義大利進口防污布當仁不讓,被雀屏中選啦。

 

jarz003.jpeg

 

jarz005.jpeg

 

Poliform

終於在此案用到了這款餐椅,在店裡把所有的餐椅試了又試,George 認為這張餐椅最可以貼近他的需求:坐著的時候大腿不會懸空太多、坐墊軟硬適中、還外帶二支扶手,要知道這餐椅有扶手可是能久坐的關鍵呀。

是說,為什麼這餐桌才配了二張餐椅呢?這個嘛,總歸一句話:年前訂單的爆量所導致交貨來不及,哭哭了我。

 

jarz007.jpeg

jarz011.jpeg

jarz010.jpeg

jarz013.jpeg

Poltrona Frau

整張以實木所製成的餐桌是我最喜歡推薦給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所使用,為什麼呢?還不就是因為實木桌面好整理嘛,一般家庭主婦們在收拾餐桌時最煩惱的就是殘留在桌面的污垢該如何處理?用抹布擦呢,效果貌似不大;用清潔劑除垢呢,又怕傷了實木本身,是說這整人也不帶這麼整的不是?

要我說嘛,若您也有這方面的疑慮,那代表您又繞到胡同裡出不來了,我當然曉得桌面髒了要擦,但傢俱本來就是發明出來給人們方便使用,若為了怕桌面髒難收拾而經常在保養傢俱,豈不本末倒置了?因為如此一來就太不便利了嘛,那既然要用,又希望能夠好整理的話,我的方法就是:不要整理。

欸欸先別急著翻白眼啊,我所謂的『不要整理』,是說『不要刻意的整理』,實木桌面髒了或刮傷了就由著它去,五年後再重新打磨一次桌面就又跟新的一樣了,那您說打磨後再拿回去用個五年然後再來重新打磨嗎?這肯定的呀,我反正這輩子也不會換工作了會一直都在做傢俱,只不過我估計那時候您也差不多要換新房子和新傢俱了嘿嘿。

 

jarz016.jpeg

jarz014.jpeg

Minotti Leger

這是個相當實用的小邊几,您可以放在沙發旁邊擺座機電話在上面,但我個人更喜歡用來擺在沙發前面吃泡麵,其ㄈ字的造型完全可以深入有腳的沙發下面,說有多好用她就有多好用。

 

jarz022.jpeg

jarz023.jpeg

jarz024.jpeg

jarz025.jpeg

jarz026.jpeg

jarz027.jpeg

jarz028.jpeg

jarz029.jpeg

Rolf Benz Rondo

從各個角度拍下細節,是我現在很愛幹的事兒,要知道在 2018 年之前,我拍照只會抓幾個固定的角度拍一拍就完事兒了,當時候有客人反應說我照片拍的太少、角度也抓的不夠好,我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呀,因為一直以來我都這樣子拍呀,內什麼角度啊、構圖的啥都沒聽過,直到 2018 年的新莊歡喜翁邸案之後(要看該案的連結按這裡),我才慢慢了解原來這拍照是有學問的呀(廢話)。

 

傢俬工坊-JARZ-019.jpeg

傢俬工坊-JARZ-020.jpeg

傢俬工坊-JARZ-021.jpeg

傢俬工坊-JARZ-026.jpeg

傢俬工坊-JARZ-027.jpeg

傢俬工坊-JARZ-014.JPG

L型沙發

相隔多年,再次做了L型的沙發,有和我交談過的朋友們都曉得我喜歡用一字型沙發配一個活動腳椅來取代L型沙發,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子的搭配原理和L型沙發其實大同小異,但把活動腳椅拿開後,沙發會呈現出一個完整的立面,也就是其原本的面貌,能坐的空間也變多了,但如同我在文章開頭所寫的,George 對自己要用的傢俱有相當程度的堅持,所以這張 Rolf Benz Rondo 沙發我還是做成了L型沙發交貨,想當然爾,最好坐最舒適的地方自然是L那一邊囉,想像一下:直接躺在沙發上拿著電視搖控器從第一台一路切換到第一百六十幾台,多悠閒呀您說是吧?

 

jarz030.JPG

jarz031.jpeg

jarz032.jpeg

jarz035.jpeg

Decoration

在我拍照時,余太帶著二個孩子在房間裡聊天,拍完照之後余太以為我要開始收拾並打道回府,我提醒余太說這些飾品我先不收,您看是不是自個兒也拍些照片發給 George 呢?

余太這才告訴我的確 George 有請她也拍照,當下進房去拿相機出來要拍,這不拿還好一拿可讓我驚呆了,余太手裡那台相機的鏡頭一看就知道比我用的還要猴塞累,原來 George 也是個愛拍照之人,哎呀早知如此就配合 George 的時間,由他來掌鏡肯定比我拍的強。

嘿嘿~好啦,總算是交完貨了,還欠的四張餐椅現在也已到貨,可以準備送去給 George 一家人用了,在此先謝謝你們選擇傢俬工坊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