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燈楞~~~今天的編編是怎麼了?

這種彷彿電影史羅根的標題........是史羅根!不是羅根!不要問我金鋼狼在哪(沒人問#

噗哧,好啦不鬧,沒來點即興開場白我會不知所措的不知從何說起

今天依然正常運作的編編來跟各位介紹一位幸福大師,叫做『YANG』

為什麼說他是幸福大師容我賣個關子先,先來欣賞大師美照———

 

14548_n_YANG-03-GALLERY.jpg

這組由 Minotti 於 2015 年發表的「offset 型態沙發」

慢著!你說小編又再烙專有名詞了,哎呀哎呀真拿你們沒辦法

(戴眼鏡)認真聽我說囉!

「offset」字面上直譯就是一種「非套組」的概念,也可以說是「超越套組」的概念

用在沙發型態上就是指透過組成沙發的各個單位獨立、分割,

以跳脫既往沙發侷限固定樣式的窠臼,

使沙發能藉由不同樣式的調整、花式穿插,

搭配出更多元並且適合各種空間場合的沙發

WOWOW~能這樣百變的技能有沒有種 好熟悉 的感覺?

實際案例:日式風 清水模風 安藤忠雄風適用 Minotti Yang

 

n_YANG_06-911.jpg

沒~~有錯~沒有~錯~~就是我常在說的『樂高式沙發』

發揮你的想像力,無論蓋山蓋海蓋跑道想蓋什麼就蓋什麼(恩?不對喔,是在說沙發

設計師總喜歡說魔鬼就藏在小細節裡

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組「YANG」藏了什麼魔(性美的)鬼

 

14549_n_YANG-04-GALLERY.jpg

椅座部分呈現椅墊低、底座高,

這樣的上短下長,即使是低背座椅也不覺矮胖

其中的精隨,舉個例,路上看見兩位同樣身長180的型男,

九頭身的就硬是會比七頭身的看起來更高挑 

再舉個讓小個子們心(裡會淌血)有戚戚焉的例子

那個底座,就好像出門時偷偷在布鞋裡塞進去的隱形增高鞋墊,

我媽都不知道我一出門就偷長高了10公分呢~~~

果然是隱藏在細節裡的魔鬼!

 

n_YANG_19-155.jpg

再來看看這張,頂替了椅背&扶手的位置,隱身在轉角後方露出半截的茶几

通常轉角處是最難坐人的地方,

要嘛兩腳一伸霸佔一側,要嘛雙膝一屈窩在角落

不管你是哪一類型的轉角(邊緣人)你都有福了!

YANG 特別為了這款轉角(邊緣人)設計的獨享茶几,

讓你即使只能坐在轉角,也可以擁有被關懷到滿溢出來的愛與溫暖

有沒有啾甘心欸!!

關懷邊緣人就從現在起!

關懷邊緣人就從你我做起!

買張 YANG 拯救你的邊緣人朋友挽回你們岌岌可危的友情(你到底在工蝦毀??#

 

n_YANG_09-979.jpg

除了能關懷邊緣人,YANG 還可以照顧到靠沙發賴以為生的 SOHO 族

來、看看上圖,

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舒適的工作檯、方便的小餐桌、自在的沙發、溫柔的床、愜意的視聽椅

天啊!!就是一種把各機能發揮融合到極致的境界

完全不須踏出沙發領域半步,只差不能洗澡上廁所(喂!你夠了

你是個只擁有八坪小套房的 SOHO 族嗎?

別擔心,你只要擁有一套 YANG(跟一套衛浴)生活機能就足夠了 ←簡直亂來!

好啦,我不是在放嘲諷,但還是要良心勸戒 SOHO 族們

你可以不用買一套 YANG,

 

 

因為你需要買兩套,你的兄弟姊妹也要加入

 

哇~~~不是啦,是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身體是你唯一僅有最值錢的生財利器,好好保養它,你需要最適合它的家具

關心您的生財利器身體,傢俬工坊保證用心(為何工商時間拉??XD

 

YANG_00-336.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再見

你知道,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人總是也會跟著人格交替(只有你!!

所以剛剛前面說話的都不是我~~~~~

好了,小編我最喜歡什麼?對,就是自問自答!

我只是在找切換情緒的起手式哈哈哈

我們接回前言,這款 YANG 為什麼叫他是「幸福大師」?

正因為他這種「offset」的變幻多端型態,

圓滿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個人化空間

救贖了無數轉角邊緣人(正經點!

更締造百位 SOHO 族同時在看見日出的曙光中幸福圓寂而去的成就(不要再造謠了###

好啦,前面兩句是我瞎掰的

前面兩句的前一句是真的!真的!

所以我說他是能創造幸福的大師一點也不為過!

況且,像我們這種踏破而立之年的年紀.....,

 

年輕真的是一種幸福啊!!(阿~多麼痛的領悟~)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