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932848-123-o.jpg

很明顯的,這是一架飛機.矮油,那這架飛機和我們傢俬工坊有什麼關係呢?嘿嘿~我告訴你~這關係啊,可大了~因為從今天起呢,傢俬工坊正式宣佈成立兵工廠部門,開始打造飛機了...

喂~~~卡正經欸啦!!

喔喔,好啦,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話說這是木柵陳公館全屋傢俱裡的其中一件,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我想先寫給大家分享一下,陳先生請了設計師K來做他的室內設計,傢俱的部份則由我來製作.有一天,設計師K約我去他的辦公室見面,進到辦公室裡,只見K正坐在電腦前面沉思,他一見到我進來,擺手示意要我到他位置旁邊.

K:我問你喔,你的木工師父強不強?

我:強不強?為什麼這麼問?

設計師K點開他電腦裡的圖片,一張飛機照片跳出來在瑩幕上,也就是上面那張圖.

K:如果說以這個飛機為原型,做一個展示櫃,你看行不行?

我定神一看,腦子裡已經浮現出櫃子的大概藍圖,但我也不好說得太肯定,因為不知道K想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只回了一句:容我想想.

K:不必想得太複雜,這個展示櫃是要放在小孩房,給陳先生的小孩子放一些收藏品用的.

我:喔?這樣啊.

K:唯一的重點是,這櫃子到時候是要放在牆壁上,同時頂著天花板,不是放在地上的.

我:啊?放在牆壁上?頂著天花板?

K:嗯,沒錯,因為飛機是飛在空中的,所以這個櫃子也是要有飛在空中的港覺

在離開K的辦公室之後,我驅車前往木器廠,把飛機的圖片拿給師父看,並且說明了做法,在確定櫃子可以施作之後,我回覆K說:交給我處理.

飛機 (5).JPG

飛機櫃交貨當天,我帶著新手助理J和司機一起出門,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木柵陳公館,設計師K早已到達現場,他領著我們進到了小孩房,走到書桌前面告訴我們飛機櫃將會放置在此處.

 

飛機 (11).JPG

只見司機和助理J忙著拆開包裝,準備電動工具,不一會兒的功夫,總算把飛機櫃固定在牆壁上啦~設計師K和客人陳先生在一旁看著,不時投以讚許的目光(自我陶醉ING).

飛機 (15).JPG

加上輪子之後,飛機的樣子就出來了,整個飛機櫃的漆面都用了亮面烤漆,為什麼呢?講究嘛~~

 

飛機 (14).JPG

飛機飛在空中的港覺有木有!!

整個裝好之後讓人直想唱著那首經典歌曲: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我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飛上去~飛到白雲裡~

飛機 (16).JPG

嘿嘿~厲害啦~是不是如我所說的,男孩房就該這樣呢?現代的孩紙好命呀,想當年我只能撕作業簿的紙來折紙飛機,然後下課休息時和同學在那裡玩,人家現在直接做個飛機櫃放兒子房間,那多豪氣呀您說是吧?

好啦,就以這個飛機櫃為開頭,接著介紹木柵陳公館的傢俱吧,請期待~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