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帶大家欣賞 Minotti 家的幾位閃亮巨星還記憶猶新吧!

不過呢~今天編編想帶大家看另一家並稱義大利雙金之一的 B&B ITALIA

雙金的金指的是金字塔頂端人士,沒錯,這群高消費能力的族群所青睞且指定愛用的品牌

這被眾人拱稱「德國之於 Benz&BMW,義大利之於 B&B」的另類家具界雙 B

是不是聽了都想讓你擦亮眼睛,看看他們是如何打造沙發傳奇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時間倒轉到西元 1966 年,品牌創辦人之一 Pietro Busnelli 尋求家具製造商來合作自創品牌作為人生事業

當時找上的 Cassina 就是後來草創初時的「C&B ITALIA」裡的「C」,

創立一間家具公司確實稀鬆平常,可 Busnelli 的初衷並不在創業而是研發,

這也是後來初創的「C&B」能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創造沙發界里程碑的核心因素之一。

「C&B」將資源傾力在研發當時的新興材質「聚氨酯」上,更為此不惜重本成立研發中心。

能夠嗅到新事業型態、比人更敏銳察覺市場技術新走向,

無論是哪種面相的領先都是日後能造就傳奇的強力推進器。

很快地,不到十年的時間,西元 1973 年 C 氏為了強化自己本業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而 B 氏則也因為研發成功帶來的公司資產足以收購 C 氏退出的股權,

自此為分界點,「B&B ITALIA」隆重誕生!

根據資料來看「聚氨酯」早在西元 1930 年就被發明出來,實體應用如:PU跑道、輪胎、模型等。

而 B&B 所研發的是以聚氨酯為基準,利用研發不同技術來衍伸變化不同的成形效果

簡而言之就是以冷凝泡綿技術,射出成形有如泡狀的塑膠,富有彈性、透氣舒適

而這也是我們現在廣泛在說的「成形泡綿」。

聚氨酯內部特殊的結構支撐性及可塑性也讓設計師能大大發揮各種美感、力度、曲線的造型美

B&B 雖然作為沙發產業的領先者,卻也不曾因此而傲慢得像一夜致富的暴發戶胡亂經營

他們依然堅持著初創公司的經營指標,每年提撥營業額 3% 以上的經費作為研發資本

像這樣對自家產品所堅持的品質,正是創造「B&B ITALIA」站在領袖級品牌的價值!

簡介完 B&B 家,我都忍不住想脫帽致敬了呢~

認真、肩負對員工、對消費者、對同業各種的責任感,太迷人啦!!!!

身為一個做大事成霸業的王者,

就是那股肩負一切的責任感讓人著迷、讓人心醉、讓死心踏地的追隨呀~(太誇張妳XD!!)

那麼,最後也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用來刷版面的看板郎「Michel Club」

綜觀下來 B&B 家的孩子,我有個很大~~的感想:也太喜歡大椅面了巴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了!請大家期待週五的隨便抓就一把的大椅面特輯

比寶可夢還好收服歐歐歐,記得準備好海量寶貝球:D

(........對不起,總是不經意的就想浮誇...小女子這就退下~週五見Or2)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