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mnia.jpg

【妳是我滴姊妹~歐耶~~】

這次的案子在林口,是先前已經交完貨的客人介紹的,其實她們是二姊妹,二人的家就住同一社區的正對面,先是妹妹買我的沙發,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們,不妨點選下方連結看看:

訂做沙發 - 宮庭風拉扣水晶牛皮沙發

沙發完成後,住對面的褚姊新家也要一組新沙發,不但如此,連二姊妹的娘家也需要一組新的沙發,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煩,二姊妹決定娘家的沙發和褚姊的做同款式,連布也要用同一塊,那麼在經過幾組沙發的天人交戰之後,由 Maxalto Omina 雀屏中選~厲害啦~~

CH-003.jpg

 

maxalto omnia (1).JPG

在布料的選擇上,著實也花了不少時間,為什麼呢?倒也不是說褚大姊對國產布看不上眼,而是希望使用的布料可以不怕髒、好清潔,哎呀人客呀~你說巧不巧?我手邊還就剛好有二本防污處理的進口布版,除了響應環保而使用有機材質製做之外,同時還不怕飲料打翻或小孩子在上頭做亂,厲害啦。幾經思量後,褚姊和褚媽一致決定選用深灰色的布料,果然是標準家庭主婦的選擇,畢竟淺色布雖然好看,但 深色布不顯髒 的優點還是獲得了女主人的首肯呀呀呀~~

oooooops.jpg

 

maxalto omnia (2).JPG

現在所看到的先是褚媽家裡的新沙發,除了原本就有的三個背墊之外呢,另外多做了三個長方型腰枕和二個圓枕型扶手枕,因為褚媽喜歡比較沙發上有很多配件可以靠著或躺著用,方便又舒適嘛是不是~~

 

maxalto omnia (3).JPG

這個長的腳椅呢,也是按照客廳的呎吋來訂做的,椅面做了奈ㄜ的設計,看起來比較有造型些。

 

maxalto omnia (4).JPG

扶手的二側、坐墊上下緣都有滾邊條兒的設計,總之原裝怎麼做,跟著做就對啦~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maxalto omnia (5).JPG

注意看一下角落那個按摩椅,緊鄰著的那個沙發坐位的背墊上方,有個圓型頭靠,那是活動式的,特別為褚爸做的喔。

 

maxalto omnia (6).JPG

扶手處近拍,其實原本扶手的高度沒那麼高,但褚姊希望拉高一點,手比較好靠著,嗯嗯,老話一句:你吩附我照辦。

CH-030.jpg

 

maxalto omnia (8).JPG

maxalto omnia (9).JPG     maxalto omnia (10).JPG

maxalto omnia (11).JPG

矮油,怎麼這會兒沙發突然變長啦?嘿嘿~你沒看錯,真的沙發變長了,總長度超過了 300 公分,現在場景一換,來看到的是褚姊家裡的新沙發啦,前面都說了這二組沙發是同款式同材質啦,所以這多餘的介紹我看就免了,一起來看看這組沙發拉長之後的氣勢吧,真心的,長沙發還是低背的好看呀呀呀~

CH-002.jpg

 

maxalto omnia (12).JPG

配件大同小異,腰枕及活動圓頭枕同樣也有,看到筆直的車線,不禁要感謝師父們細心又專業的手藝,其實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同行,標榜著所謂的「業界最低價」來做為銷售話術,嘿嘿~我從來不說這種話來吸引客人,為什麼呢?

首先,你說你最低價,但只要有心人想要搶你的單,永遠敢出比你更低的價格,所以說最低價根本一點兒意義也沒有;再來,在成本相同的情況之下,壓低了價格等同於削減了自己的利潤,嗯,你是老闆要少賺點我沒意見,但就我聽到看到的實際例子,往往最後被砍價的不是老闆的利潤,而都是師父的工錢,要我說嘛,人家師父在年輕時學門手藝賺技術錢已經是不容易,你做為老闆為了降本求利去砍師父的工資,這不是在為難人家嗎?師父們又不是傻子,每次老闆都說這單子利潤不好,要大家共體時艱少拿點工資,這日子久了啊,哪個師父還會跟著這種只顧自己的老闆做喇?你說是吧?

 

maxalto omnia (13).JPG    maxalto omnia (14).JPG 

maxalto omnia (15).JPG

順利的把這二組沙發都交貨完畢,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沙發放在客人家裡被使用,交貨當天褚姊還邀我隔天入厝去給她請客,可惜我還得忙工作的事兒沒法前往同樂,僅以本文祝福褚爸褚媽和褚姊一家平安又幸福喔~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