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1937948.jpg

終於可以看到V姊家的新傢俱啦,在設計師 DU 找的攝影團隊拍全屋情境照之前,我先把已經拍好的傢俱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發樓前面二篇文章的朋友,相信已經對"忠順V姊"這個名號不陌生,來自新竹的她,在我眼中是個好命人家的女兒,有加拿大留學背景的V姊並沒有海歸派的趾高氣揚,不但談吐大方且頗具親和力,同時眼光獨到,怎麼說呢?在我公司挑選沙發的牛皮時通常都是看皮版,但徧徧V姊看中我放大茶几上的一塊油蠟皮餘料,直說要這等級的牛皮拿來做她的新沙發才行,於是設計師 DU 帶著V姊去季憲一趟找斯姊,結果經過斯姊的解說之後,V姊挑選了更強大的等級---要等一個月才能到台灣的期貨牛皮,厲害啦~

 

001.JPG

盧山真面目

我請海哥把能載的傢俱先載到現場,我則是先到八里鐵工廠拿餐桌的石下板,等我到了現場後,沙發已經組好,天啊~相信我~這期貨牛皮的質感和國內能見到的牛皮相比較,是又高了好幾個檔次呀~而且在工廠裡看和送到現場看的感覺完全不同,你遠看著牛皮彷彿有油亮感,可實際上摸起來卻又是超級綿密,難怪V姊一看就訂了,連我自己也忍不住想訂一件呢。

 

004.JPG

實木腳座

用栓木實木做的腳座,合了相當特別的深色漆面,之所以不把實木上的毛細孔填平呢,為的就是要保留其天然木紋。

曾經有客人到我店裡看到這種漆面做法表示我的漆工還能再做得更好,我納悶了,平光漆面留毛孔的做法還能再做得更好?費解呀,於是我反問做的更好的定義是指什麼?客人回答說:應該都要把毛細孔都填平才對。。

CH-001.jpg

哎呀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了,無論是實木或實木皮,做平光漆面又把毛細孔給填平,那是量產品才在做的事兒呀,我若要做毛細孔填平,那自然就做鋼琴烤漆了,那才更有質感呀沒錯吧?怎麼可能花錢訂做卻把訂製傢俱搞得跟量產品一樣呢?不值不值~

 

016.JPG

牛頸紋

我請師父特地把牛頸紋的地方拿來做成坐墊,嗯,不管你有沒有看見,我反正是看見了。。。

 

005.JPG

霸氣奢華

大茶几的四個邊都是用了鍍鈦,展現出奢華的風格;枱面用的是大理石,那是霸氣的象徵,話說為了把V姊家沒用完的大理石給用完,設計師 DU 想了個方法,就是把所有的桌類都做成石材面,也就是說接下來你會看到一大堆石材桌面的傢俱這樣。

 

007.JPG

另類設計

這是準備放在主人椅旁邊的小圓几,通常我們會把石材做成桌面,但設計師 DU 則是反過來,讓石材做底座,枱面則是用了板材烤漆,中間的不鏽鋼支柱則是用了仿鈦處理,相常巧思的配色方式。

 

009.JPG

大小套几

在L型沙發的一側靠近落地窗的地方,放著這一高一低的套几,要我說嘛,V姊在客廳吃東西時肯定超方便,因為到處都有桌子能用。

 

011.JPG

書桌側櫃

沒有錯喔,在沙發的正後方是一張書桌擺在那裡,這個石材面的書桌側櫃也是後來決定做的,整張用的是不鏽鋼仿鈦漆面,枱面同樣是大理石,駭~您還別說呢,我這麼一張一張的看下來寫下來,自己都想 LINE 設計師 DU 這石材上哪兒買了真是...

 

010.JPG

書桌

高級的石材桌面,特殊木皮和不鏽鋼仿鈦做成的桌腳,在這樣別緻的書桌上看書時還能望著窗外的風景,那才叫享受呀是吧?特別聲明,那個書椅不是我做的,是V姊自個兒買的,不要問我做那一張書椅要多少錢,還有不要問為什麼。

 

013.JPG

Ib Kofod Larsen

這張主人椅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前情提要連結如下:

訂製傢俱 - 霸氣外露主人椅 Ib Kofod Larsen

 

忠順v姐案_170724_0001_調整大小.jpg

特別介紹

為了V姊的臘腸毛小孩可以順利的從客廳去陽台,設計師 DU & Samuel 特地的做了這個...嗯...這個叫.........嗯.......上升通道吧,我只能說做V姊家的毛小孩真幸福。

 

004.JPG

意外的驚喜

這是餐桌的腳座,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選用這張餐桌,原本推薦給V姊的是另一款,但V姊選傢俱的方式很特別,只要看了圖片後當天晚上睡覺時有夢到,那就代表是她想要的,而V姊什麼都夢到了就是沒夢到推薦款餐桌,正當設計師 DU 絞盡腦汁想新的餐桌款式時,V姊傳了這張餐桌的原圖給設計師 DU,說她就要這張,原因是什麼呢?

 

007.JPG

以V之名

"從這個角度看,餐桌腳不就是個V字嗎?那不正是我的餐桌?"V姊說道。

正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他是全不費功夫呀,餐桌款式就這麼給定下來了,厲害吧?

 

017.JPG

Armani Casa

這個是玄關桌,桌身用的是特殊木皮,二個口字型的桌腳用的是不鏽鋼鍍鈦,本來該是放在入門口處,但因為當時候門口處還有點兒事在忙,於是就先擺在這裡,用這樣子的材料所做成的玄關桌,V姊拿來做什麼用途呢?

放鑰匙。

只是放個鑰匙為什麼要用這麼高級的材料呢?

講究嘛~~~

 

014.JPG

圓夢

總算是大功告成,完成了V姊家的新傢俱,就以這張客廳的實拍圖來做結尾,非常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案子,也很感謝V姊選擇傢俬工坊,僅以本文感謝V姊的耐心等候,祝V姊事事順心囉~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