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2.JPG

新古典風格的元素加上鋼琴烤漆,完全地結合了「傳統」與「現代」元素。

這是已經交貨的床頭櫃,在出貨之前呢,客人來工廠驗貨,我也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要和朋友們分享一下,如果你在尋找何處是打開那二片抽屜的地方,不用找了,我把手還沒鎖上去而已,不是用拍拍手五金喔,這一樣是用 BLUM 的五金,為什麼呢?講究嘛~

 

傢俬工坊-JARZ-001.JPG

每一件傢俱的完成,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怎麼說呢?打板師父、木工師父、雕刻師父、油漆師父。。。等等,都有自己學手藝時的心酸血淚史,連賣我五金的業務也有自己打拚開發客源的辛苦過程,所以一件美美的傢俱呈現在你面前時,請記得給予掌聲喔。

 

傢俬工坊-JARZ-007.JPG

每種風格的傢俱都有其特點,好比這新古典風格的床頭櫃吧,我就很愛從各種角度看弧度,嘿~您還別說呢,待過傢俱店門市的我,也看過不少來自對岸的東西,同樣有弧度的床頭櫃,對岸的產品還真是弧得很。。。額。。。另類!

 

傢俬工坊-JARZ-006.JPG

傢俬工坊-JARZ-008.JPG

床頭櫃腳的弧度,相信我,對岸的肯定沒那麼弧,他們真的是"點到為止"喔,厲害啦,那為什麼還是有人買沒那麼弧的對岸產品呢?我這麼說吧,這就好比古代有錢人家裡的小姐為什麼都嫁自己的表哥比較多呢?

因為所謂的大家閨秀一般沒事都在自家後院裡撲蝴蝶,從小到大除了她爹和長工阿福之外也沒見過其他男人,結果有一天納豆表哥來訪,小姐看到納豆表哥之後驚為天人說:啊!原來這就是男人嗎?太俊了。

然後她就堅持要嫁給納豆表哥了,殊不知世上還有金城武這號人物呢。

 

傢俬工坊-JARZ-005.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除了腳的弧度之外,仔細看一下抽面板也是有弧度造型的喔,漆面做白色鋼琴烤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好啦,客人驗完貨之後也是相當滿意,之後的出貨過程就不必多言了,朋友們喜歡新古典風格的不妨收下。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