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produkt-7.jpg

一件傢俱若能夠一眼就吸引住人們的目光,那她一定具備了某種特質。

北歐風格在台灣,接受程度還是挺高的,來自丹麥的品牌 Sibast Furniture,早在 1953 年就設計了這把椅子,欸~厲害啦,餐椅叫 No. 8,那咱們也別太麻煩,直接就直譯過來,稱呼其為 8 號椅吧。

 

Sibast-No-8.-Chair-01  

北歐國家一年 365 天,能看到太陽的日子不多,因此很喜歡在室內使用白色為主調,目的是為了多把陽光給引進家裡增加明亮度,這一點是北歐風格裡的重點;北歐人崇尚自然,家具都是用原木所製成,大家熟知的 The Chair、Y-Chair,都是北歐傢俱的經典作品,今天要分享的 8 號椅可以任意變換配色,無論你是喜愛木頭原色、還是把椅漆染成充滿神秘感的黑色,放在室內空間裡都相當引人注目,而且每一處細節都能是一個獨立的亮點,好比說從側面看,其實木支撐的樣子,是不是和小寫的「Y」一模一樣呢?

 

Sibast-No-8.-Chair-045-1024x682  

把實木椅架染成黑色之後,在粗曠的工業風裡也同樣有型,半圓型的椅背,簡單俐落。

 

c64e70dca0771c64becbd1036d3736e4  

整個白色的一片牆,木地板上再放個簡單的裝飾品,8 號椅靜靜的在其中,是否能給你一個寧靜 FU 呢?

 

Sibast-No-8  

從這個角度來欣賞,是我個人以為 8 號椅最漂亮的地方。

 

0c2caf05a7ddbcae04f9b5d4a706b908  

這張,也是廣告圖片,有些許刮傷在上面,但不影響其細節處的美,如果你買傢俱只看大範圍,那只能說明你和一般人都一樣,也就表示你和一般人沒兩樣,因為只看大範圍,看不出傢俱的精髓,最終只會淪為一個結果論--價格。

誰的價格低你就買誰的,不是嗎?

傢俱,那是一個叫"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湊熱鬧"的事兒,若只想討論價格誰的報價低,請點擊下方連結,那個地方比較適合你。

點我點我,我最便宜

Sibast-No-8-soap-11  

好的,若你真的有點擊上面那個連結去看,那你現在再回頭來看一下這張 8 號椅 ,請你告訴我,是不是差很多呢?

 

JARZ-傢俬工坊-003sibastno8.JPG

JARZ-傢俬工坊-004sibastno8.JPG

JARZ-傢俬工坊-005sibastno8.JPG

JARZ-傢俬工坊-006sibastno8.JPG

JARZ-傢俬工坊-007sibastno8.JPG

交貨的實品照片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相關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