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14.JPG

王者風範的品牌,傢俬工坊很常做的沙發款式,倒不是我們只會做 Minotti,而是 Minotti 的品牌形象較易被大眾所接受,無論是哪一款。

業主劉小姐來自桃園,家中的沙發想要換新,挑選的款式是 Minotti Allen,這是很常做的款式之一,不過這回比較特別的是劉小姐所選用的皮革是季憲 58 系列半苯染牛皮的新顏色-58122。

 

傢俬工坊-JARZ-006.JPG

新色

58122 屬灰色系,有人說是大象灰,OK,是個說法,只要能形容這個灰就好,喜愛灰色系的朋友們不妨一試。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側面

先把沙發的背墊拿開來拍照,因為劉小姐的沙發背墊是做全滿的,而原裝的是背墊和背墊之間有些空隙,所以只能是把背墊先拿開,然後拍 一下沙發本體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傢俬工坊-JARZ-008.JPG

態度

我們家的李老師父,做起這一款沙發特別上心,還記得他第一次做 Allen 的時候,還專門託人透過關係拿到了原裝的 DM,要知道這可是連我都沒拿到過的,他說為了做出這款沙發的精神,所以凡事謹慎點好,講真的,光這個態度就讓我覺得付給李老師父的工資就一個字:值。

 

傢俬工坊-JARZ-009.JPG

細節

看到沙發扶手內側的膨度,以及沙發座墊下方沒有和扶手內側切齊的樣子沒?李老師父表示原裝怎麼做,他就怎麼做囉。

 

傢俬工坊-JARZ-010.JPG

流線

看看這款沙發,背墊還沒放上去,光是型體就讓人覺得 Minotti 被形容為有王者之風絕非浪得虛名呀。完美的比例,直而平整的線條,在在顯示出李老師父的功夫。

 

傢俬工坊-JARZ-013.JPG

傢俬工坊-JARZ-011.JPG

百搭

好的,把背墊放上去吧,由於這款沙發是比照原裝呎吋做了 226 公分,所以背墊只做了三個而己,若做四個肯定看起來不夠大器,另外二顆花抱枕是原來就有,灰色沙發是不是怎麼搭都好看呢?

 

傢俬工坊-JARZ-016.JPG

連接

這個地方的做法也是 Minotti Allen 的亮點所在。

 

傢俬工坊-JARZ-017.JPG

還是看扶手的車線

怎麼看怎麼美,是吧是吧?把這款新沙發送到劉小姐家時,看到了原本的舊沙發,嗯,不得不說,還真該換了沒錯哈哈(劉小姐對不起),總之現在劉小姐家裡客廳的新沙發是 Minotti Allen 了。謝謝劉小姐的耐心等候。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