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trona-Frau-Chester-One-Sofa-01.jpg

經典之所以為經典,不在於其造型獨特,而在於能流芳百世,不會受潮流所影響,Chester One 拉扣沙發即為一例。

拉扣沙發向來是新古典風格裡的重點元素之一,而要做這種款式的沙發,面料您得好好講究才行,若要做布沙發,進口絨布是最基本的;若要做牛皮沙發,油蠟皮是最佳選擇,不為什麼,就為了那股濃濃皇室風。

一直以來都有人問我:訂做這個拉扣的沙發會不會有侵權的問題?

我的答案是:沒有。

為什麼沒有呢?我們先想一下,這拉扣沙發是 Poltrona Frau Chester One 出的,但是 FENDI CASA、Arketipo、Baxter、Zanaboni... 等品牌也都有拉扣的沙發,這到底誰要吉誰侵權呢?

 

fendi casa.jpg

Fendi Casa Albione

 

Windsor-Sofa-by-Arketipo-Ultimate-Living-11.jpg

Arketipo Windsor

 

14780802855_3288.jpg

Baxter Chester

 

1_Zanaboni_Atlantique.jpg

Zanaboni Atlantique

我一共放了五款不同品牌的拉扣沙發,您說說,若拉扣這個元素若被第一個發明的人給註冊了,同時不准後人所使用,那麼上面的沙發去掉拉扣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呢?估計沒有現在這麼出色了。。。

好,我為什麼要說這個呢?我其實不是要說拉扣到底有沒有侵權的問題,而是要說有訂做的商家不准別人也賣同一件商品的事情,因為有一天師父來跟我說:

『有個商家要我傳話給你,讓你把部落格裡面有寫到 Poltrona Frau Chester One 這張沙發的文章給撤掉。』

哎呀我莫名了,這是什麼情況啊?要我撤文章總得有個理由吧?這不問還好一問不得了,原來是因為那個商家有在官網上放這款沙發在販售,所以我的文章裡不能出現 Poltrona Frau Chester One 的成品介紹文...

你這什麼狗屁倒灶的理由啊?大家都是經營訂做沙發的生意,但這 Poltrona Frau Chester One 卻只准你放在你的粉專上賣,不准別人放在網路上賣?你是怕別人把你的單子給搶走是吧?笑話,做生意不就各憑本事嘛?你網站裡一大堆全是目錄傢俱裡的產品照,就用個鏡射效果把圖片弄反後放上去招攬生意,這個大家就彼此心照不宣就好,我也不去拆你的台,因為路線不同本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你可好了,直接讓人傳話說 Chester One 只准你獨賣?

你有本事就讓全台灣其他也有放這沙發在網路上銷售的商家把文章全撤了,再來跟我談這個事兒啊。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傢俬工坊-JARZ-012.JPG

傢俬工坊-JARZ-010.JPG

傢俬工坊-JARZ-005.JPG

傢俬工坊-JARZ-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