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ti white (1).jpg

【遠道來台灣採買的上海台商┌

上週五呢,讓上海案的客廳單椅打了頭陣,本週自然是要看一下客廳的主角兒-沙發。上海李姊是個很在意質感的客人,所以她沙發用的是半苯染等級的牛皮,而她的女婿呀,更是一個做事兒不馬虎的人,即便在工廠裡看過我先前做過的 Minotti White 實品照片之後,女婿還是特別跑到原裝店去量了一下沙發各個細節的呎吋,然後回家畫了圖給我做為依據,李姊表示因為她女婿工作的關係才如此注意細節這樣。其實我也喜歡這樣子的客人,這個,才叫做專業和投入。

 minotti white (2)_調整大小.JPG

完成品

這一次沙發的做法也是跳色處理,客人掌握了上淺下深的配色原則,千挑萬選才從一堆皮版裡找到了滿意的皮革顏色,沙發背墊後面的活動背靠,也是選購了二個,一個做淺色牛皮色,另一個做深色牛皮色。

minotti white (3)_調整大小.JPG

45 度角

李姊曾經問我:小沈,我們是不是你遇見過最嘮叨的客人呢?

我回答:你們這個不叫嘮叨,叫小心駛得萬年船呢。

 minotti white (7)_調整大小.JPG

minotti white (8)_調整大小.JPG

minotti white (9)_調整大小.JPG

minotti white (10)_調整大小.JPG

扶手近拍

這個其實是一個木作櫃子繃上皮革,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反正我都叫這個地方為扶手櫃就是了,曾經有人問過我這個的正確名稱到底是什麼?我回答說:不要問正確名稱是什麼,要問你為正確名稱做了些什麼。

哈哈,好啦,不要借用甘迺迪的梗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重點在於客人和我都可以清楚的知道彼此在講什麼就好。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

 minotti white (13)_調整大小.JPG

minotti white (12)_調整大小.JPG

minotti white (11)_調整大小.JPG

黑鐵小邊几

這個小邊几是李姊自己挑的款式喔,原裝的產品是中間那根弧型做黑鐵,上下二個圓盤做不鏽鋼,李姊全部改成黑鐵磨砂的設計,有工業風的味道在裡頭,我常說只要有想法,且這個想法是可行的,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都可以設計自己家裡的傢俱。是吧是吧。

 好啦,這次的生意觸角延伸到了對岸,把幸福賣到了上海去,雖然十里洋場已經是塵封的記憶,現已改成了南京路,也不知道李姊一家是住在上海何處,但我對上海還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在,希望有朝一日,真能把生意做到大上海去這樣,感謝李姊一家人幫我先跨出了這一步,也祝他們成家幸福快樂喔。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