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28.JPG

這次的客人田小姐,是來自新竹地區,從網路找到我的...(謎之音:啊誰不是從網路上找到你的啦?)

這個案子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整個討論過程,都是我在開車時用 LINE 談成的,然後呢,在談成的那一刻,我的車子就 A 到前面的貨櫃車⋯⋯

CH-010.jpg  

那時是在等紅燈,但我沒看前方的車子,只專注地看著我的手機,然後油門輕輕一放。。。碰的一聲就親到前面那台貨櫃車的屁股,我搖下窗戶伸手跟司機大哥說抱歉,但司機大哥示意要我下車,我納悶著幹嘛要下車呢?我是車頭撞到他貨車最後面的鐵Y,他貨車沒什麼事兒呀。

司機大哥淡定的說:「少年仔,雖然我的車沒事,啊你的水箱蓋掉在路上是不用撿起來逆?」

我連忙下車一看,我暈了,水箱蓋直挺挺的躺在馬路上,引擎蓋肯定要換的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開車不用 LINE,用 LINE 不開車」。

CH-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2.JPG

田小姐早己選定了沙發款式,而且挑選的是安得利進口布,那這塊進口布的質感是沒話說的,效果超讚,有圖有真相,不解釋。

JARZ-傢俬工坊-003.JPG

順帶一提,田小姐一家人來我工廠時,小朋友也跟著一起來,這位小朋友燙了一頭捲髮,整體造型和韓系男明星似的,十足小帥哥一枚,讓我印象深刻呢。

JARZ-傢俬工坊-007.JPG

交貨那天,進到田小姐的新家裡,就看到那個熟悉的 Tiffany Blue,整間屋子走美式風格的設計,純白加上 Tiffany Blue,實在會令人忍不住多看二眼呢。

JARZ-傢俬工坊-008.JPG

從這個角度看這組沙發,順便看下落地窗外的 VIEW。。。好啦,窗外的景其實是用瞄的啦真是~~~因為客廳的主角是沙發嘛哈哈。

JARZ-傢俬工坊-018.JPG

田小姐也順便訂做了一個功能大茶几喔,那麼,是怎麼個功能法呢?

JARZ-傢俬工坊-020.JPG

桌面可以升起的設計,我和司機阿成原本想說把大茶几換個方位以方便收納,結果在一旁的男主人發聲了:這樣子擺是對的,因為我會在客廳吃飯,這大茶几桌面升起來的方向,正好變成我的餐桌這樣.

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CH-002.jpg  

JARZ-傢俬工坊-023.JPG

嘿嘿~厲害啦,可以想像一下男主人在這裡悠閒地吃飯的場景了.果然傢俱是給人使用的沒錯,只有主人才知道這件傢俱的用法呀呀呀~~~(灑花)

CH-003.jpg  

JARZ-傢俬工坊-026.JPG

這組沙發,可是還有個小腳椅喔

 

JARZ-傢俬工坊-034.JPG

這張是為了再拍一下那個 Tiffany BLUE.

成家是一個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象徵著走進人生另一個階段,而且是和心愛的另一半攜手共渡~~

所以我常常說:傢俬工坊賣的不是傢俱,是幸福。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