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baker書桌化妝桌.JPG

今天是 2015 年元月一日,連續假期的頭一天,大家昨天是否有去跨年呢?是否有去台北 101 看煙火呢?

嘿嘿~厲害啦,我昨天在台北市新生南路的清真寺附近,朋友家中看的煙火和跨年,視野挺好,也不必人擠人的散場.希望大家昨天都玩得開心,新的一年也都可以天天開心喔.

回到文章吧,話說在 12 月 30 日的早上,我到我老大的木器廠去找他,廠裡的顏師父興高采烈的向我介紹他剛做好的一張書桌,這一看就知道是 Baker 的款式,對於顏師父來說,做這張書桌跟吃菜一樣簡單,我還納悶著這個有什麼好介紹的呢?顏師父神秘的笑了笑,說這張書桌上面貼的可是花樟木皮,靠近聞一下還會有香氣呢.

矮油~厲害啦,以前總是聽我老大說花樟木怎樣怎樣的,但都沒親眼見過用花樟木做成的單品,這回算是讓我開了眼界了.

 

JARZ-傢俬工坊-002baker書桌化妝桌.JPG

45 度角實拍

照片中內位就是顏師父,小小的給他入鏡一下,他不給正面拍照,原因是因為這廠裡的每個人都是走低調路線,你懂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廠裡的人都走低調路線的朋友面請看下面的連結先:

訂製傢俱 - 低調的民宿所要用的,低調的餐椅和長椅 

 

JARZ-傢俬工坊-003baker書桌化妝桌.JPG

側面實拍

看一下前面二支腳的弧度,不是每個師父都能做滴。

JARZ-傢俬工坊-005baker書桌化妝桌.JPG

背面實拍

美背,美背.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JARZ-傢俬工坊-006baker書桌化妝桌.JPG

抽屜近拍

花樟木的木紋看見沒~

JARZ-傢俬工坊-007baker書桌化妝桌.JPG

鏡頭拉遠一點兒再拍一張,看桌腳撇出去的樣子。

JARZ-傢俬工坊-008baker書桌化妝桌.JPG

桌面近拍

可以看出這花樟木在拚起來之後,紋路是有造型滴,你靠近聞一下,有香味的喔。(哇哩咧最好靠近螢幕是可以聞到香味啦!)

JARZ-傢俬工坊-004baker書桌化妝桌.JPG

JARZ-傢俬工坊-009baker書桌化妝桌.JPG

JARZ-傢俬工坊-011baker書桌化妝桌.JPG

鏡頭再次拉遠一點兒拍一張

是不是~~木皮的紋路拚起來真的有個造型滴,花樟木的美就在這裡.

這只是白身而已,等全部塗裝完畢後,我將把照片補上,請隨時關注我的部落格喔.僅以此篇文章祝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耶~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