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form-004  

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喔喔~

嘿嘿~厲害啦,為什麼哼這首歌兒呢?因為這是九月份接的單子,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兒,就是同一個字一直打,那個字就看起來不像那個字了,大家不妨可以試下.

hqdefault  

李豔秋亂入

走,ㄗㄡˇ,三聲ㄗㄡˇ,"走"這個字,是動詞...(喂喂喂,卡正經欸啦,現在是寫沙發的分享文,不是在看每日一字)

JARZ011.JPG

喔喔,賀啦賀啦,話說呢,這業主是我的好朋友小盛介紹來的客人,記得那天是九月的一個午後,秋老虎正在發威,我開著車往工廠的路上,小盛用 LINE 傳了上面第一張圖片給我,問我是否可以做這一組沙發?我看了看圖,半開玩笑的回他:「兄弟,這沙發有什麼難度嗎?」

說時遲那時快,下一秒小盛的客人立馬來電說要到工廠討論細節,這單子,就這麼成了.

JARZ021.JPG

正面實拍

呎吋是和客人討論過才決定的,完全按照原裝的呎吋做 212 公分的長度,深度頗深,得靠後面的半圓型墊和圓筒枕,以及大背墊才能坐得容易.而沙發坐墊和靠墊,以及中型抱枕的滾邊兒所做的跳色處理是亮點,駭呀~這細細的一抹異色線,完美的裝飾了沙發,也亂綴了哥的眼,抱枕平舖於沙發上,甚是賞心悅目~(靠夭咧,你是甄嬛傳看太多了是吧你?!)

JARZ003.JPG

JARZ004.JPG

JARZ005.JPG

JARZ009.JPG

坐墊後方的半圓型墊及小圓型筒枕

這二位朋友可是讓這組沙發好坐的關鍵所在.

JARZ010.JPG

JARZ012.JPG

從二樓往下拍

現在我覺得這樣子拍沙發是挺好看的不是嗎?這組沙發其實造型相當簡單,我個人以為主要是靠中型抱枕及小抱枕來做跳色和搭配,若再有個直條紋的抱枕來搭配就更棒了,你覺得呢?

JARZ007.JPG

JARZ006.JPG

JARZ016.JPG

僅以這組沙發,祝我熱愛的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CH-007.jpg

也感謝龍小姐選擇傢俬工坊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