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cc-factory-converted-into-loft-5  

今天呢,就來發一下視頻吧,讓大家也親身經歷一下工廠的情況.

在訂單成立之後呢,我會邀請客人到工廠裡看一下傢俱施工的實際情況,不少客人以為到我工廠可以看到已經做好的現成品,我都會告訴客人:很抱歉,您說的那種模式是量產工廠,量產工廠的確是有五到八組的規格品可以讓客人挑選及參觀,但我的性質是訂做的,說白一點,就是客人有下單我才做,故現場正在做什麼款式的傢俱,您就可以看到什麼這樣.

歡迎想要訂做的朋友來我工廠泡茶,泡咖啡聊天.祝大家今天都有好心情喔~

 

 

床台施工

 

 

剪皮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