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26.JPG

相逢,還真是有緣~而且還是因為現正流行的 LOFT 工業風傢俱。

這個案子相當有意思,買主是一間專門接工業設計案的公司,老闆是個外國人,和我接洽的是他公司裡的職員,一個挺有型的年輕人,年輕人把他公司裡的辦公桌拍照給我看,讓我做一模一樣的桌子三張給他。

桌面是用實木集成材,桌腳一樣做黑鐵腳,在桌面前緣要削 45 度斜邊,桌子的左上方要做一個電腦線孔,桌面只上保護漆維持原色,桌面前緣及電腦孔要做跳色處理,在標準的工業風格裡加入了顏色做點綴,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巧思,厲害啦~

0702-pantone_resize.jpg

桌面前緣及電腦線孔要做的顏色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傢俬工坊-JARZ-004.JPG

桌面用的是實木集成材,這老早就已經送來在工廠裡待命了,等黑鐵腳架一來就可以進行組裝.

傢俬工坊-JARZ-002.JPG

 由於黑鐵腳工廠滿單,故交貨時間一延再延,下單後三個禮拜這黑鐵腳架才送來工廠.超過了原訂的交期,好在客人寬宏大量,讓我再延長交期.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工廠裡的阿賓師父知道我這是急件,立馬在黑鐵腳來了之後開始裁切桌面,當時客人有問為什麼不先把桌面做好呢?原因是因為黑鐵腳架沒有來之前,我就算是先把桌板切好了也沒用,萬一桌面呎吋和黑鐵腳架不合怎麼辦?那做了等於白做,還浪費了實木板,要知道這桌面切大了還沒關係,萬一切小了,差個 0.5 公分就好,那是多大的縫隙啊您說是吧?

CH-012.jpg  

傢俬工坊-JARZ-008.JPG

桌面前緣實拍,可以清楚看到木紋.

 

傢俬工坊-JARZ-011.JPG

已經裁切好的桌面白身

 

傢俬工坊-JARZ-013.JPG

這辦公桌有兩張桌面,一大一小,先把小的裝上去看下呎吋合不合這樣.

 

傢俬工坊-JARZ-017.JPG

 大桌面也裝好了,這已經算是成型,就差上保護漆,那天是星期二,正好是颱風來的前一天,我凌亂了我,又要再次向客人延交期,因為颱風天風大雨大的實在沒法出門呀. 

 

傢俬工坊-JARZ-001.jpg

電腦線孔上彩色漆完成

 

傢俬工坊-JARZ-002.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傢俬工坊-JARZ-004.jpg

桌面前緣也上彩色漆完成

  

傢俬工坊-JARZ-022.JPG

第一張粉紅色的辦公桌在客人公司裡亮相了,亮相時現場的一個美眉驚呼:好可愛喔~

嗯,其實我想跟那美眉說:妳比較可愛耶~~

CH-008.jpg  

傢俬工坊-JARZ-024.JPG

第二張辦公桌亮相,外國人老闆很喜歡這個黃色. 

 

傢俬工坊-JARZ-025.JPG

 第三張辦公桌亮相,順帶一提,照片中只拍到下半身的就是老闆和老闆娘,說巧不巧,二年前他們家的傢俱也是我做給他們的.那幫他們打個廣告吧,任何產品設計找他們,一定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CH-002.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