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3.JPG

這是一個台中的朋友推薦來找傢俬工坊的案例,但為什麼推薦卻是一個很特別的原因:因為沒找傢俬工坊而踩到雷,所以強力推薦業主一定要來找傢俬工坊。

威廉和艾蜜莉是在七月某日的傍晚時分同我聯繫上,在電話中艾蜜莉希望晚一點就可以到我店裡談訂製家具的細節,因為他們入厝的日子其實迫在眉睫,當時候我人也剛好在店裡,於是沏上一壺珠露,邊弄工作的事情邊等候他們二人的到來。

威廉和艾蜜莉依約來到了店裡,其實也算是相談甚歡,在店門口的大草原抽煙時,我和威廉聊到他是怎麼來找我的,威廉表示會來找我是他一位在台中做醫美的朋友所推薦,當下我一聽可納悶兒了,因為我台中的客人不算少,但還真沒印象誰是做醫美的呀?

「我朋友是有找過你,但最後並沒有找你做,而是給另一個商家做,具體什麼原因他倒是沒有特別說明。」

「那你朋友怎麼沒介紹你去他後來找的那一個商家做呢?」

「因為我朋友說那個商家做的家具很 OOXX,他很後悔當時沒找你,所以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找你。」

嗯,此時在大草原上是無聲勝有聲,你懂的~

 

傢俬工坊-JARZ-016.jpeg

傢俬工坊-JARZ-017.jpeg

傢俬工坊-JARZ-013.jpeg

腳座

若只看扶手的造型,我想很少有人能猜出這沙發是哪一款,但這腳座一出來就完全說明了是 Minotti Andersen。

 

傢俬工坊-JARZ-019.jpeg

傢俬工坊-JARZ-062.jpeg

客廳

首次的丈量是我自己來的,因為威廉拿給我的平面圖裡可以放一張 288 公分的主沙發,不過我自己丈量時發現 288 公分的沙發雖然能放,但這一放下去卻會顯得太大一組,當然這還得要由威廉來拿定最後的主意,於是我請他們一起再到現場覆量一次,在經過討論之後,威廉決定聽取我的建議做 260 公分的主沙發即可,後來沙發進場之後果然擺下去的大小剛好,既保留了舒適度,也讓走道不至於太小。

 

傢俬工坊-JARZ-019.jpeg

傢俬工坊-JARZ-049.jpeg

傢俬工坊-JARZ-039.jpeg

傢俬工坊-JARZ-040.jpeg

義式設計

由於是首次出現的新朋友,所以必須給出幾張特寫鏡頭。這張 Busnelli Manda Chair 展現出一個別緻的風格,椅背的設計宛如貝殼的層次造型,艾蜜莉特別叮嚀一定要做雙色的椅背才能盡顯其風采,到現場做 DECO 佈置時我才首次看到這款成品,當下完全可以理解艾蜜莉的堅持呀。

 

傢俬工坊-JARZ-004.jpeg

傢俬工坊-JARZ-021.jpeg

干邑

一般來說,用來調配 VSOP 級別干邑的原酒在橡木桶中陳年的時間不得少於 4 年,而調配 XO 級別干邑的原酒在橡木桶中陳年的時間不得少於 6 年,為什麼呢?

。。。這我哪知道呀~人家法國國家干邑行業管理局的規定就擺在那兒唄,那我昨天在威廉家做 DECO 時用的是哪個級別的干邑呢?當我向助理提出這個疑問時,助理笑笑的回答:老闆,內個酒瓶裡面裝的是麥茶。。。

這個答案真是平凡的讓我震驚呀呀呀~~~

 

傢俬工坊-JARZ-076.jpeg

傢俬工坊-JARZ-091.JPG

傢俬工坊-JARZ-104.JPG

傢俬工坊-JARZ-165.JPG

銘謝

雖然,我至今仍然想不起來威廉口中所說的那位台中醫美小開到底是誰,但是我很感謝您推薦威廉和艾蜜莉來找傢俬工坊,非常開心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了這次的任務,也謝謝威廉無私分享新家讓我做 DECO 和拍照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