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jpg

因為家裡長輩覺得我們的沙發不錯,所以想訂第二套同樣式呎吋微變動的沙發。

11 月初的時候,我的 LINE@ 裡跳出了這樣子的訊息,原來是 9 月份交貨的鍾先生傳來的,鍾先生訂製的沙發款式是 Minotti Allen,用的布料是今年傢俬工坊大推的義大利進口防污布,這塊布料真心是家庭主婦的最愛,別的不說啊,光是聽到髒污可以用抹布擦掉不留痕跡就立馬下訂了,看來布商是瞄準了主婦市場才推出這樣子的機能布,你能想像小孩子在布沙發上面吃義大利麵,結果蕃茄醬打翻在沙發上時家庭主婦的表情嗎?嘿嘿~現在可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了,只要一塊乾淨的抺布用乾淨的水沾濕擰乾後來回擦拭,你會以為剛剛看到的蕃茄醬都是你眼睛業障重,都是假~的~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抉擇

記得當時鍾先生和鍾太一起到我店裡時也是討論了許久,針對想要用的布料猶豫不決,因為我只用進口布來做沙發,放在他們夫妻倆面前的一邊兒是講究質感的奧地利進口布,另一邊兒則是強調防污功能的義大利進口布,看得出來二塊布他們都很愛,但只能二擇一,最終現實戰勝了理想,義大利進口防污布雀屏中選,也就是上圖所看到的 Minotti Allen 用的布料。

 

JARZ-傢俬工坊-005.jpg

巧思

傢俬工坊俏麗的助理 Joyce 在交貨之前特地到信義區的飾品店幫鍾先生和鍾太挑選了飾品,雖然餐桌不是找我買的(有感受到怨念嗎哈哈),但我還是想要送點小禮物給鍾先生和鍾太,點綴效果有到,同時又很實用是這一回 Joyce 挑選的重點。

 

JARZ-傢俬工坊-026.jpg

JARZ-傢俬工坊-025.jpg

JARZ-傢俬工坊-024.jpg

小心翼翼

由於這二個案子的沙發是同一個款式,所以我就併在一起寫分享文,鍾先生口中的長輩,其實就是他的岳父,岳父是帶著岳母和女兒一塊兒到我店裡選布,無獨有偶,岳母也是衝著這塊義大利進口防污布來的,在簽約時岳母表示其住家是公寓必須用人工搬運,這沒問題,好處理~(感謝司機大哥)

 

JARZ-傢俬工坊-014.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11.jpg

用心做

現代風格的沙發真的是要看車線直不直來驗收,在出貨包裝前其實我自己是已經先看過一次,確認沒問題了才請師父進行包裝,到了現場後我都覺得跟拆禮物一樣,搞得我自己會比客人還開心,可別以為我是做做樣子喔,會開心的原因是又一次的完成客人委託的案子。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8.jpg

模特兒

不以繁複的造型取勝,Minotti 的任何一組沙發都能像名模似的展現出美感,名模穿著設計師所設計的當季服裝在伸展台上走秀,我們的沙發也和名模一樣穿著不同的新外衣盡情表演;名模穿的是好料子做成的新衣,我們的沙發也是用上好面料做給客人,為什麼呢?講究嘛~

 

JARZ-傢俬工坊-005.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細節

沙發背的膨度是 Minotti Allen 的重點所在,那順下來的弧度無論是到扶手處還是坐墊上方,都是讓人可以欣賞的焦點,Joyce 特別針對這個布色挑選了二顆抱枕來搭配,讓這張沙發穩重而不沉悶,可以說是達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嘿嘿~厲害啦,二家人一前一後的訂做了同一款沙發,收到沙發後也都相當滿意,我也要感謝鍾先生和鍾太選擇了傢俬工坊,同時也介紹了他們的長輩來訂購,僅以本文祝福你們平安幸福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