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divano-10-b.jpg

買房子實在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兒,在國人『有土斯有財』的傳統觀念下,這件大事兒也是咱們每個人長大成人之後都會遇到的事兒,但不能否認的是有了自己的房子後,天天回到這一畝三分之地,還是會有成就感滴~

「這房子買下去了,我就要揹二十年的貨款啦,很辛苦的呀~~」當我把業主黃先生的新沙發 Minotti Leonard 送到他的新家時,在閒聊之中黃先生說出了這句話。

其實現在的年輕人到底該不該買房?到底現在買屋划算還是租屋划算?這幾個問題一直爭論不休,不少房市名嘴都說:「現在買是笨蛋,要再等等!」

其實很想請這樣子說的名嘴們,把自己名下的不動產公佈一下,看這二年才剛入手的有幾間。。。

我覺得嘛,你想買在最低價是很難滴,相對低價倒是可以考慮進場,那何時是相對低價呢?不用問我,這要自己做功課的,若一天到晚自己不做功課,只等著某某專家或名嘴來告訴你現在能不能買房的話,那你跟人家買什麼房呢?是吧是吧?

事情本來就有正反二面的意見,我的想法不一定準確,但你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你想買房是因為別人買了所以你也要買?還是你自己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只有投資客才需要在意房價,自住客來說,房價只是其次,地段才是關鍵,我所謂的地段不是叫你一定要買在市中心喔,以我個人來說,「離上班地點近」比較重要,因為我很不能接受在通勤上花很多時間。。。

額,有點離題了,我們今天是要看黃先生家裡的新沙發的。。。

JARZ-傢俬工坊001.jpeg

OK,在這張照片中不小心入鏡的就是業主黃先生,在這裡我要說一句:他是一個勇於接受挑戰的小年輕。

很多人擔心揹房貸會很辛苦,我倒是覺得把錢花在吃喝玩樂上才可惜,其實黃先生真不用說自己辛苦,反而要說自己好福氣,為什麼呢?因為他有個賢內助,陪他一起面對房貸的挑戰。。。又離題了,看沙發,看沙發。

JARZ-傢俬工坊023.jpeg

遵循著原裝的設計,在布沙發的滾邊條上使用皮革來表現異材質的結合效果。

 

JARZ-傢俬工坊008.jpeg

在 L 的這一邊,黃先生相當用心,他找了原裝的數據來給我,希望我可以幫他做一個和原裝擺法一樣的腳椅,這肯定沒問題的。

 

JARZ-傢俬工坊007.jpeg

相信各位朋友們看到這裡,一定會發現怎麼這座沙發上面的抱枕那麼多呀?沒錯!就是很多抱枕!而且其中二顆還是我私人送給黃先生的朋友,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來我工廠時,幫我把有點秀逗的電腦給弄好了,正所謂受人點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我沒有什麼好相送的,所以只能送抱枕哈哈哈。

JARZ-傢俬工坊005.jpeg

沙發的背面,同樣由滾邊條來做跳色裝飾。即使這座 L 沙發不靠牆放,也不必擔心客人到了家裡會覺得掉漆。

 

JARZ-傢俬工坊013.jpeg

在偌大的空間裡,擺上這一組 Minotti Leonard Sofa,是不是也會有「回家真好」的感覺呢?

很高興能夠完成這次的案子,也很謝謝黃先生選擇了傢俬工坊,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前夕,以這篇文章祝福黃先生和他的賢內助,以及所有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