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BRESSON_02 (1).jpg

【這是一個和 iPhone 相同概念的設計款茶几,高質感無法擋的單品。】

農曆年前有分享過一篇文章,是寫 Minotti YANG 沙發,當時候業主家裡的大茶几還沒做好,後來趕在農曆年前把大茶几交給了業主,讓業主過年期間不至於發生有沙發而沒有大茶几的冏境。

 

JARZ-傢俬工坊001.JPG

不鏽鋼腳座和玻璃桌面,是很標準的現代風格傢俱,桌面採用強化灰玻,依然保有透視的效果,讓客廳的空間在視覺上沒那麼擁擠;底座用一片木心板貼上實木皮做染黑,純粹置物用的功能,不鏽鋼的亮面腳座,是這個大茶几的精神所在。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JARZ-傢俬工坊015.jpg

常常會聽到詢價的客人問:有沒有成品可以看呢?

其實這話嚴格來說,犯了一個思想邏輯上的錯誤,為什麼呢?要知道訂製品之所以有「訂製」這二個字,乃是因為這是一件從無到有的產品,這個觀念相信大家都能夠認同的對吧?既然如此,又怎麼會有做好的成品可以看呢?那不就變成了量產品了嗎?

放在部落格文章裡的照片都是交貨給客人時拍的實拍照,除了加上浮水印之外,沒有任何其他的後製美編,別跟我說照片看不準,懂的人光是看照片就能略知一二,不懂的人嘛,就算東西擺在眼前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不是嗎?

 

JARZ-傢俬工坊013.jpg

清水模的牆面,安藤忠雄風格裡,Minotti YANG 已經證明了她適合這樣子的居家設計,稍後跟著進駐的 Minotti Bresson 大茶几,看起來也沒有任何違和感。

 

JARZ-傢俬工坊007.JPG

謝謝業主施先生在訂做了沙發之後,又再追加了這張大茶几,把這張大茶几組合好之後,別說施先生啦,連我自己看了也都很喜歡。

今天是開工日,祝各位朋友們開工大吉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