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8744041102_w904h3000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嘿嘿,厲害啦,文章開頭下了這首歌曲,朋友們就可以明白這次的案子是和母親的愛有關係了。

這話說呢,業主王小姐和她的先生來找我訂做這款床,特別交代我床墊的完成面必須在 40 公分,我納悶了,這一般沒人做這麼低的呀,為什麼會有 40 公分這個高度呢?我下意識的拉開文公尺一看,喔~40 公分有字,我問王小姐是為了見紅字嗎?她說不是,她表示她的孩子特別喜歡爬上爬下的,興緻一來可是擋都擋不住,為了不讓孩子從太高的地方跌下來,所以床墊的完成面必須做 40 公分高,如此一來即使孩子從床上爬呀爬的掉到床下,也不會有太大的危險這樣。

駭呀~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果然母愛真偉大呀,讓我聽了不禁內牛滿面了,王小姐問我這個高度能做嗎?我回答:可以,當然可以,您太偉大了呀呀呀~~~(轉圈)

0904-002  

整張床的主體是以黑灰色人造皮革來包覆,讓原本充滿東方禪風味兒的床款,一轉眼變成了低調的現代風格。

0904-003  

床尾的部份,王小姐和她的先生選用了科定木皮,以黑灰色人造皮和淺灰色木皮來營造出跳色的效果,內斂的書生氣息。

 

0904-004  

床頭片下方同樣是做了貼木皮的元素

 

0904-005  

床架一樣做了下陷 2 公分的設計,好讓床墊放上去之後不會跑來跑去。

0904-006  

床側床尾實拍

 

0904-007  

床尾近拍

 

0904-001  

整張床的實拍

好啦,完成了,交貨當天王小姐陪她的孩子在客廳玩兒,我當場見識到她孩子爬來爬去的功力,也難怪王小姐會因為愛子心切而做這款床。

王小姐的孩子呀,長大後會用電腦時,記得來看這篇文章喔,要記得,你的爸媽做這款床不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你~將來好好孝順你爸媽知道嗎?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