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31.JPG

和我聯繫的朱小姐,因為丈夫的工作關係而舉家搬到國外去,今年男主人請調回台灣,也順道讓二人的小孩子回來讀書學習,於是決定搬回台北居住。

朱小姐說,能在北美地區工作或居住看似人人稱羨,但實際上在住過之後,還是覺得台灣好,倒也不是人家說的什麼吃東西不方便,而是那種在外地的遊子總是想家的念頭,這真的要住在國外之後才能理解的。

新家是老公寓去做重新裝修,要我說嘛,這種老公寓挺好的,都是實坪,權狀上寫多少坪數就是多少坪數,不必去掉 30% 給公設用,沒電梯無所謂,爬樓梯運動挺好的,不是嗎?

JARZ-傢俬工坊-009.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長年居住在北美,朱小姐自然而然習慣的是美式風格的居家設計,沙發是朱小姐找了她喜歡的樣式來給我訂做滴。喔,朱小姐有特別交待說一定要提到我們這個案子完全是靠 LINE 在聯繫,包括選布和挑皮革,都是透過網路,她不但對我的產品滿意,也佩服她自己的勇氣,因為我們直到交貨當天才第一次見面喔,要我說嘛,雖然朱小姐不是第一位沒見過面而簽約的客人,但距離卻是最遠的一個。

順帶一提,我一直以為我在和“朱先生“聯繫,因為朱小姐的本名相當具有男子氣概,直到見面了才知道原來是朱小姐。(哈哈朱小姐拍謝內~~)

JARZ-傢俬工坊-014.JPG

 

標準的美式風格沙發

夠大夠深是美式沙發的重點,配上這塊淺色布,這沙發看起來大氣又美麗。原本朱小姐設定沙發總深度為 90 公分,但因為沙發背是有斜度,所以加深到 100 公分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9.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沙發側面實拍

注意滾邊和車縫線的工整,那可是這組沙發的重點所在。

 

JARZ-傢俬工坊-016.JPG

小腳椅也來個特寫鏡頭

相當可愛的小腳椅,為什麼做這麼小呢?因為要見紅字囉。

 

JARZ-傢俬工坊-017.JPG

客廳組完成

是不是很溫馨的 FU 呢?

 

JARZ-傢俬工坊-015.JPG

大茶几近拍

腳是橡木實木染黑,桌面貼了橡木皮。那四個白點是等一下要放玻璃用的。

 

JARZ-傢俬工坊-022.JPG

為什麼要放一塊玻璃呢?

嘿嘿~因為我傢俱可以做得很漂亮給客人,但我沒法預知客人會如何使用這件傢俱,為了日後使用方便著想,我還是加了一塊強化透明清玻在上頭,如此一來,即使客人全家在客廳煮火鍋也不怕會傷到桌面囉。

 

JARZ-傢俬工坊-023.JPG

JARZ-傢俬工坊-024.JPG

餐桌實拍

朱小姐這張餐桌是 Poliform 的款式,黑鐵腳就不必說了,桌面是3公分厚的胡桃木實木,桌緣還做了造型。

 

JARZ-傢俬工坊-027.JPG

桌面實拍

實木的桌面,我就不加玻璃在上面了,那有點畫蛇添足。實木桌面就是要摸到實木啊,不然要幹嘛~

 

JARZ-傢俬工坊-034.JPG

進到了主臥,先看一下床頭櫃,朱小姐挑了 Minotti 的款式。

 

JARZ-傢俬工坊-035.JPG

抽屜面板繃了淺色的人造皮革,桌身以板材烤黑色平光漆做出跳色的效果。

 

JARZ-傢俬工坊-042.JPG

臥室的主角-床台

床台的呎吋可是研究了好久,因為朱小姐要看到紅字,連床邊櫃也是要看到紅字,為了這一點,我還特別跑了二次現場丈量。

 

JARZ-傢俬工坊-040.JPG

從這個角度再拍一張

又完成了一個案子啦,嘿嘿,說個小插曲,在交貨當天和朱小姐聊了許久,原因是因為司機大哥忘記帶到床的五金,只能返回工廠再拿到朱小姐家裡,雖說百密一疏,但在歡樂的氣氛中,小插曲也就變得瑕不掩瑜囉。

僅以本文感謝朱小姐對傢俬工坊的信任及耐心等候,並祝福朱小姐一家人平安幸福。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