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4_調整大小.jpg

在床墊堆裡遇見新古典的沙發 Visionnaire 

上週分享了我弟新家裡的沙發,今天本來是要分享我弟主臥裡的床墊,那因為我弟對那頂床墊相當滿意,所以呢,我打算也請幫我弟做床墊的小喬老師也替我做一頂,昨天我特別去了一趟床墊工廠要找小喬老師,她可厲害了,她家的訂做床墊用料都很講究,結果到了小喬老師的辦公室裡,她剛好正在忙,我不便打擾她,但眼睛餘光瞄到在辦公室裡的一座新沙發。

我:矮油,這組新沙發挺眼熟的嘛,誰做的?

喬:我朋友。

我:這應該是傳說中的 Visionnaire 吧?

喬:對呀!你也知道這個品牌?

我:肯定啦,我部落格文章的品牌故事裡有寫的。

品牌故事 - Visionnaire 

 

IMG_8465_調整大小.jpg

拉扣的元素,不鏽鋼腳座,完全適合年輕人使用的現代新古典風格沙發。

IMG_8460_調整大小.jpg

扶手前緣的金屬飾品

我:這個也能做得出來?

喬:肯定的,這對我朋友來說不是什麼難事。

嗯嗯,果然是高手的等級。

IMG_8463_調整大小.jpg

沙發一半實拍

由於這個拍照 APP 的鏡頭關係,要拍正面全照有點困難,只能分二段拍,拍謝內~但不難看出細節處還是有講究滴。

IMG_8461_調整大小.jpg

IMG_8462_調整大小.jpg

從下往上拍,霸氣外露啊這組沙發,由於是小喬老師辦公室裡的沙發,我也不便多拍照,而且我是來詢問床墊的事情,所以只有拍這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接著就開始問我自己床墊的事情了,下回再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弟床墊的故事。對這沙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詢問,我再幫忙問下訂做的價格哈~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